Tuesday 26 January 2010

敏感 - 伤口 - 疤痕



星期一
最难熬的两节课
就是第一第二节
也就是历史和地理

连续两节课
都在听老师催眠
真的是很累人

晚上和Luke Webcam
他整个人懒懒散散的样子
过后终于
他要练琴了
我又赚到了

他就告诉我说表演歌曲
有两首是我喜欢的
还有一首就不知道是什么歌了

过后我
似乎提到一件他不想说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知道为什么
他就是不说到底是为何

他就一直拼命弹琴
那首歌给我的感觉
很伤心的感觉

他的脸看起来很严肃
很认真的在弹
一句话都没有说

我们就一直这样保持沉默

他终于说话了
『刚刚那首歌hor,我乱乱弹的』
我严重被他炸死了

可是真的很厉害
乱乱弹也可以编出这么不错的歌
每一个key听起来都很顺
很好听

过后啊
就说到
Memory Of Light And Waves

他拿谱给我看
是日本字
我看不懂

过后他弹了
我才知道是什么歌
可是他只是弹一页而已
好不甘心
><

之后他还show给我看
整首歌有多长
就拉起那份谱
我笑到傻

虽然很长
歌长谱也长
可是他的样子有
财神爷的感觉

好像
财神爷在拉那个对联
笑挂我了

原本以为晚点可以再上网
很可惜啊
我没办法
大姐在看戏了

就跟他sms啊
然后就说有惊喜给我
我也没有理那么多了

有人打来给我
是012的
我就接听了

那个人说一大堆的
都不知道在说啥
应该是英文

我就说
『我知道你是谁了
不用装了』

其实是Luke
认得出他的声音
超容易认的

原来他说要给我的惊喜
就是这个啊

我们每次都在嫌sms很贵
可是总是爽爽sms对方
所以他一直叫我换digi
我就叫他换maxis

所以啊
就是这样
这就是他要给我的惊喜

说实话的
还蛮惊喜下的
忽然用maxis
吓倒tim
XD

晚上没有办法上了
没有办法听他弹
Memory Of Light And Waves
失望呢

今天满脑子乱七八糟的
也不知道为何
总归一句就是
乱七八糟

今天又没有得上网了
今天的事情
明天再po





思颖 记
2010年1月26日
晚上9点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