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3天2日之合唱团农业公园生活营

虽然过了很多天
可是请容许我用
‘今天’来形容当天
谢谢 ~ =D

2009年12月31日

今天的心情
从头到尾
都很奇怪

又是紧张
又是混乱
又是担心
又是失望
又是期待
乱七八糟
= =

上网之后
眼看时间差不多了
出门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看到那种人数
真的有点OMG
= =

总共人数
20个人罢了
我的天!!!!

那么少人
一点也不好玩!!!!
OMG!!!!!!!!!!
= =

去到那边
大概12点接近1点那样
居然说还不能进去
因为是现在是休息时间
要我们等到两点

就等了
然后有Ice-Cream motor
然后很多人下去买Ice-Cream

过后接近2点那样了
我就被叫去
= =
感觉有点麻烦

进去之后
整理之后
又被叫出去了

走到脚踏车租借区去
好累呢 ~
结果就是
没有租到脚踏车
就在等巴士

哪里知道
巴士还没有到
就下雨了
过后看到巴士
那个人说下雨不载

最后我们就打算等雨停
再回去

结果阿
我坐在那边
趴在栏杆上
睡觉了
= =

睡了大概15分钟那样
就起来了
还在下雨

已经很迟了
我们的活动完全无法如期进行
所以最后决定
冒雨回去

真的很惨
雨原本变小了
走到一半又大了

我得是旧鞋子
破洞了
所以进水了

超级西北的Pek Cek啊
><
袜子鞋子通通湿湿
Pek Cek Pek Cek Pek Cek!!!

在一个小亭子
等雨变小
Xavier叫我跟他拍照

之后又继续走
我们又继续淋雨
在家洗好澡了
又要在那边洗冷水澡
不喜欢 ><

回到去了
肚子好饿
晚餐已经送到了
只是等着洗澡

轮到我的时候
好冷阿
冷水真是让我痛苦不堪
><

全部吃好了
洗好澡了
通通都到男生那边去
进行康乐活动

用吸水管
做东西
花了很长的时间
我们本来要做
‘ 埃菲尔铁塔 ’
结果变成 ‘ 倒塌 ’
XD

在制作过程中
我居然听到《礼物》
全部都不会唱
只有我在唱
过瘾到我 ~
XD

然后在空档期间
我学会用扑克牌玩一个游戏
叫做 “ 心脏病 ”

我们玩得很疯狂
所以我总是叫错名字
叫成 “ 神经病 ”
XD

过后眼看接近12点了
我们每个看着8TV
然后每个在倒数
就这样啊
我们在森林里过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
非常的特别
跟着一大班过
大家都好无厘头的感觉
X)

晚上睡不着
我就SMS他了
跟他聊到大概两点那样
我就睡觉了

2010年1月1日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起床了
很累
睡眠不足

梳洗之后
就去做早操
回到去
一滴汗都没有流到
因为天气很冷

吃过早餐
没有事情做
听MP4
望着窗外
好多鸡
全部肥肥大大只得

过后9点那样
要实行我的职务了
去探查男生那边收拾好了没有
因为10点半有一场讲座

讲座有些闷
有点想要睡觉
终于挨过了
午餐去了 ~

午餐之后
就是寻宝游戏 ~
他们去租借脚踏车了 ~
X)

我们寻宝游戏的交通工具
就是脚踏车 ~

开始不久的时候
居然下起毛毛雨了
我的天
又是淋雨了

还好就是
这场雨下不久
所以我们没有淋很多雨

结束寻宝游戏了
我们第二名
半包糖果
好大的一包

可是
他们居然把糖果给我这个最没有贡献的人
不明白为什么

他们说5点半要还脚踏车去
所以本来打算去四季屋
就没有去了

刚好他们停在靠近猫头鹰那边
他们在讨论
我就走上去
看那只猫头鹰

很可爱啊 ~~~

最后决定就是
会去脚踏车那边去

就快到脚踏车区的时候
可能骑得太快的关系
我居然跌到了
我的左脚都受伤了
脚趾也是受伤了

大家都很关心我
可是我说我没有事情
他们就是不相信

Xavier居然还说我太坚强了
给他说得我好无言
= =

不理他们
我继续骑脚踏车
有点刺刺痛

一直骑
骑到时间到为止

还了脚踏车
走路一拐一拐的
XD

第一个回去宿舍洗澡
洗澡之后
就还他们搭在我身上的东西

还卉相机的时候
我告诉她说我跌倒了
她居然没有关心我不止
还一直问我
:“我的相机有没有跌在地上?真的没有?”

心情更加得不好
告诉她根本没有东西跌出来
还一直不相信我的样子
我想要扁人
= =

擦药之后
我觉得很累
跑到旁边去
听着MP4
我睡着了

就这样睡到晚餐时间
男生们都来我们女生宿舍了
我才睡醒

几乎全部女生围在我的旁边
因为他们都在聊天
负责下厨的是高三生
我在旁边看
然后还拍照

今天的晚餐
我们吃罐头大餐

又是罐头菜心
又是罐头黄豆
又是罐头午餐肉
还有就是鸡蛋不是罐头
我们晚餐就是这些菜

吃过晚餐
剩下好多没有吃
做卫生的我
要出马了
收拾
= =

康乐活动结束之后
我们就来张大合照

说好是大合照
就是全体团员一起拍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
有人就是不要拍
又不是很美
又不是每个人都会注意她
真的是很火大
= =

男生们都回去之后
我们就开始收拾了
洗盘碗善后那些
做到来大家都差不多睡觉了

因为拍照的时候
我把我的东西都放在旁边
有MP4,小毛巾,还有我的水瓶

我跑去拿回
我发现到
我的MP4耳机居然被塞进墙角缝隙里面
拉出来的时候就断掉了

怎么会这样
1月1日就发生那么多事情
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哭
开始我怕给人看到

躺在床上
我又SMS他了
跟他说今天发生的事情
结果就哭了
好没用

累了
睡觉了

2009年1月2日


今天终于来到最后一天了
早餐还是面包为主

之后自由活动时间
我们全部一起去四季屋
现在的时间是冬天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好开心呢 ~

之后还经过很漂亮的湖水
拍了起来
然后去的路程看见蝴蝶
拍了起来

就这样拍了很多照片
还好就是
最后的旅程是开心的

然后我回到家了

洗澡过后
妈咪给我擦药
我哭了
因为很痛
那个药让我的伤口很痛

2009年1月3日

今天是家庭日
早上我12点那样就起床了

做了家务之后
我就问二姐可不可以带我去剪头发
二姐也答应了

然后妈咪回来后
我们吃了早餐兼午餐
就出门了

原本打算去二姐朋友那边剪
可是一个泊车位子都没有
所以我就说直接去Erik那边算了
泊车位子多
人也不多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进去就4点那样了
剪到来4点45分那样了

过后我们就去KP走走
看到眼镜很便宜
包括全部东西
RM84罢了
超级便宜的
= =

过一下下就回家了

洗澡那些
就擦药
脚趾那边的伤口我贴着胶布

扒开的时候
原来我的伤口被胶布贴着了
好痛
我哭了

过后妈咪又跟我擦药
更加得痛
我的眼泪拼命掉
痛死我了

然后我就眼镜肿肿
出去吃晚餐了
= =

回到家里
明天开学了
我是高一忠
我终于高一了
XD

加油 ~





思颖 记
2009年1月5日
晚间11点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