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ˇ Dear ˇ 不要放弃,不需再哭 ˇ Dear ˇ

昨天晚上拼命看谱
可是还是很blur
很乱

所以我只是练习了下下
就睡觉去了
最近很累
都很早睡

今天早上
我依旧在班上一直唱歌
所以啊
Radio又再次自动开启了

威威又说要点歌了
可是他说的歌我都不是很会唱
所以也就罢了

之后啊
辉又疯了
又叫我Dear

然后又宝贝
又Honey的
他真的有点问题了

可是这样也很好玩啦
我们就这样疯疯癫癫的
相处得还不错

所以啊
我又有新的外号
大家可以叫我Dear啊
XD

今天在班上就一直在看谱
体育课老师开会
所以我们都在自习
我都在研究谱
拼命看谱

可是怎么看
我头脑还是很blur
看不懂啦

到了国文课
我还是在看谱
老师忽然走过威威位子
吓倒我赶快把谱受起来

就这样啊
午休了
我带便当去
吃得很87

放学之后
去额外活动
今天有的动大提琴

可是为了可以有更多练习吉他的时间
我4点就回家了
回家就立刻洗澡

然后又是练习
又是吃饭
又是上网

sms告诉大姐不要忘记今天要载我
她就说她载我去
回叫哥哥载

我想到上个星期
叫哥哥载我回罢了
他就脸黑黑
然后就在骂我

过后大姐回Message来骂我
说我没有学吉他更好
不要烦恼什么
不用担心什么
这样她就可以出去
不用一直配合我的时间

不懂做么
我的眼泪不争气
又哭了

过后大姐就打电话来
老豆接了
他们就在说
然后又打给哥哥
最后老豆搞定了

只能说
谢谢你了
老豆

最后还是
吉他没有练习好
我真的很混淆

大姐会到家
还继续说
继续骂
我又忍不住哭了

还好Izumi没有看到
还好他在弹钢琴
不然我就糗了

出门之前
下起大雨了

今天全身紫色
衣服紫色
手链紫色
鞋子紫色

帅到 ~

就这样啊
老豆载我回家

刚刚心情忽然很不好
所以叫Izumi弹钢琴了

第一首是
Memory Of Light And Waves
其他的
都不知道是什么歌曲了

所以Izumi
谢谢你

面具摘下来
好好休息
不要再伪装了
累了就要休息





思颖 记
2010年1月27日
晚上10点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