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星期一 1月11日

回到家里
我就上网了
偷偷的
上着网

Izumi又来Kacau我了
X)
说要弹钢琴给我听
我当然愿意lor ~

听着前奏的时候
总觉得很熟悉
可是就是想不起是什么歌

听着听着
Chorus的时候
我就想起了

是一首我曾经很喜欢的歌
Memory Of Light And Waves

但是
Izumi弹的
和我再Youtube听的
有些不一样
可是还是很不错听
=D

之后我们就Skype
然后又Webcam
我的心情依然很High
我依然觉得很过瘾

终于啊
我看到Izumi弹钢琴的样子了
超赞的 ~
他的样子很深情下
XD

Izumi
我爱上你了
XD

我很坏蛋
拍下他弹钢琴时候的样子
实在是太帅了
XD

【谁要看的
一次RM100
我卖给你们
XD】

6点多那样
他就下了
我也下了

开花样来看
边吃晚餐
就这样一直看到结局

8点多那样
我才去洗澡

过后人就一直待在楼上客厅
听着歌
做Mask

最近皮肤干了
而且还黑了
所以做了个美白+滋润的面膜

躺在楼上客厅
MP4开着歌
我竟然睡着了
O.O

醒来看Mp4过了几首歌
原来啊
我只睡了2~3首歌的时间罢了

10点都来了
无聊没有事情做
我拼命的练习吉他
最后食指都脱皮了

回到房间
继续练习
11点9就睡觉

星期二 1月12日

老师啊!!!
求你啦!!!
拜托啦!!!
不要再催眠了啦!!!

Book-Keeping啊!!!
什么鬼来的啦!!!
很乱水啊!!!

连续两节的Book-Keeping
简直就是要命
无聊死了

放学之后
老豆载我去买新书包

在那边看到我喜欢的类型
可是价钱也很漂亮
又东看看
西看看

最后决定了
买跟之前差别不大的
Bilabong的
冒牌的
可是也很贵下

回到家里
我一之看那个书包
觉得有点后悔了

不怎么好看
设计又复杂
而且很薄

而且很贵!
简直就是
不值得><

我又上网去了
跟Izumi噼里啪啦

又是Skype
又是Webcam

就一直这样疯疯癫癫
然后Izumi就直接下了
8点多那样
我才下

去房间拿电话
看到Izumi的Message

可是
我没有进钱
所以没有办法回复他
对不起啊

洗澡去
然后我又做Mask
XD

最近老是长痘痘
讨厌死了

做着Mask
整理着谱
听着歌

搞到来
再练习吉他
跟大姐聊天

11点都来了
准备准备睡觉 ~

星期三 1月13日

第一次下课就集合去了
是关于合唱的

就这样啊
集合到上课了
所以我迟到了

刚好又是历史课
又是校长代课
结果被记录迟到了

放学之后
从英文中心出来
又去申请迟到准证

可是等了很久
都无法接触到联育
担心老豆已经到了
所以也不打算申请了

之后就带吉他去换弦
换弦只需要大概半小时那样

结果过了1小时半那样
老豆才载我去拿吉他

那人说
换了新弦几乎每5分钟要调音
所以会一直走音

可是我没有调音器
没有办法自己调音

回到家里
吉他又走音了
很难听
没办法弹下去
==

就上网
一直到6点40分那样
我就准备去了

结果去到那边
Bryan还在教人
可是已经7点半了耶

结果一直到7点9
我才开始上课
完蛋了
肯定被哥哥念经

结果上到8点接近半的时候
哥哥就打电话来催我了
还真想要继续上课

本来学着彩虹
因为一直要Code的关系
对我来说的确有难度
所以暂停了彩虹这歌

然后学的就是
看5线谱
我的天

要我这个迟钝的人看5线谱
而且不可以写简谱
简直就是在考验我

放人之后
就跟哥哥还有Michele去
Kepong,Cheras的夜市
好多人啊
完全拥挤

回的时候
整条街道卡着
完全是走不动

我后面本来是女的
可是不懂做啥变男的了
而且一直拼命挤
拼命推我

我本来可以坚持的
可是那男的太大只了
太有力了
我没办法坚持
还差点跌到
痛苦
T-T

终于挤出那个拥挤的地方了
买了Uncle Bob
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
11点45分那样了
睡觉都已经12点10分那样了

星期四 1月14日

Book-Keeping
测验了
第一次测验
Basic的
所以不难

过后就上课了
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
讲课的时候
一直看着我
害我不敢打磕睡
= =

然后老师又很高
我的头抬得好累

晚上的时候
我依旧上网

可是
快把我逼疯了

头痛
吉他走音
功课一大堆
还没有译谱
还没有练习谱
简直快疯了
><

在等Izumi上网救我
可是等了很久
都没有看到他上网

找Keat
叫他帮忙SMS Izumi

「谢谢你啊,Keat」
感激不尽

终于看到Izumi上网了
我的救星到了

他帮我译谱
还帮我伴奏
过后还送我卡农
XD

「Izumi,谢谢你啊 ~
爱死你了
XD」

过后啊
我们又Webcam聊天了
XD

所以就是
10点多才下线
然后才洗澡
然后才做地理

那个老师疯的
><
要我们画到两张地图
那么难画
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所以啊
我做了简答题就睡觉了
画图就去学校再慢慢 ~

接近12点睡觉
可是还没有过12点

YeePee ~ ~ ~

星期五 1月15日

那么快就星期五了
很好很好
没有周会

我可以好好画图了

可是啊
我用了两节课的时间
一张地图都还没有画好
= =

真的很难画
所以我乱来了

华文课的时候
信班Sport Check
我们都傻掉

刚好上华文课
我们班很多人都带糖果
还有涂改液

我们老师很好
铅笔盒借我们藏涂改液
然后几乎全班都吃糖果
老师也无所谓

然后啊
大家也继续乖乖的上课
XD

地理课的时候
老师说可以允许我们星期六交
开心死我了
XD

放学之后就是
合唱练习了

我是组长
我要负责带组员

可是要教他们唱一首新歌
我完全不会
也不懂得如何教他们
=(

我不要做组长
为什么柔总是这样

回家的时候
心情很低落
而且很累
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失败

上网又跟Keat胡言乱语了
我真的疯了

一直到10点那样
我才画图
结果做到12点多那样
好累呢

然后拿那个SPM回条给老豆看
因为我没有考PMR
然后老豆又问东问西

我已经很累了
而且很头痛
所以我回答得很无礼

我真的过分了
这次

「对不起,Daddy =(」

星期六 1月16日

早上妈咪就在催了
那么早就要去学校
不喜欢

带吉他去
有点期待选修课

跟老豆拿RM150
妈咪就一直讲讲讲
结果就吵起来了

调音器叫哥哥去问
他没有问
如果真的找不到
最后还是要买一个

「妈咪
不是我固执
调音器到最后
还是要买一个啊」

进班的时候
我的脸黑得很
心情还不能静下

选修的时候
我有点失望了
几乎45分钟那样
都花在买吉他用品那边
上课时间一下
就下课了

下课的时候
我的心情特别低沉
不知道为何

联课活动
我又听乐理了
无聊投了

终于
额外活动的时候
我有机会动Cello了

光是拿弓
就要我的命了
拉的时候
更加考验我
的确有难度

回到家
3点那样才吃
然后上网

半小时那样
觉得真的很累
躺在地上
直接睡着了

真正醒来
已经7点多了
老豆还叫我去帮忙
结果他们都没有叫醒我

我又继续上网
我的部落重新装修了
之前的全部照片都删除了

然后在主体照片下面
加入PhotoBucket Edit的照片
会流动的

旁边也比较少东西了

半夜4点多那样
我的电话忽然响起

我吓倒
因为我的闹钟铃声
和电话铃声是放一样的

模模糊糊中
我很犹豫
我都没有放闹钟
为何会响

看清楚些
是哥哥打电话来

疯子!
半夜叫我开门
我火山爆发

很不爽
去开门给他

回房间的时候
有点难入眠了
头又很痛

很久没有介绍歌曲给大家了
这次我要介绍一首歌
就是叮当的我爱他
有看下一站幸福的人
就知道这首歌了
=D

我喜欢这首歌的原因
是因为我喜欢她的歌词
歌词真的很不错
大家主意主意歌词的含意哦 ~








思颖 记
2010年1月17日
晚上10点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