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敏感 - 伤口 - 疤痕 ②

星期二呢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只是
我没有做到
book-keeping的功课

英文课的时候
是mml
原以为可以上facebook
再看下有没有谁可以陪我聊天

哪里知道
除了做功课的网站
其他网站都被老师封了

讨厌死了
计划泡汤了
=(

可是啊
我那架1号电脑
给我乱乱按
按到旧的版本的msn
所以我上网了
=D

可是keat没有上
izumi也没有上
所以啊
也没有什么过瘾

无聊人忽然来找我
罗大师
忽然来kacau我
烦人的家伙

午休的时候
Elaine没有去上课
因为生病了

所以我很厉害
边吃边做book-keeping
不会做
叫Vivian还有Joey教我

可是还是很blur
不是很会

book-keeping节
Vivian搬到我后面去坐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讲话
旁边的敬还有辉
都在和我们聊天

过后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然后辉就叫『Dear』
我就奇怪
转过去看他

他看着我
跟我Hi
我完全傻掉
彻底傻眼

过后他又叫宝贝
我又转过去
他是叫Vivian

最后我才知道
原来他们在玩
虽然觉得好气又好笑
可是也很好玩下的

回到家就洗澡
看到自己的身体
红红一大一大

我又敏感了
很痒很痒
很辛苦
怎么又会这样

拜托了
你们赶快离开我的身体好不好
感觉真的很难受

千万不要留下疤痕

我的脚
上次跌到的伤口
留下了疤痕

希望它可以赶快消失
拜托了
我不要任何的疤痕
=(





思颖 记
2010年1月27日
晚上9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