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就快开学,明天不回家 ~



阿啦啦啦啦啦啦啦
快开学了
2009只剩下一天
就那么一天
2010就来了

可怜的我啊
为自己安排的时间
满满的
居然自己欺负自己
白痴一个
不愧是猪
==

[izumi不要偷笑]

还有4天
就开学了
有点怕怕
因为不习惯新班级
所以怕怕

今天1点多那样就起床了
没有心情继续睡觉了
看到二姐好像也是刚起床

看报纸去
也看看电视
没有东西做

电脑开着
却没有什么心情去动
可是最后还是动了

妈咪没有煮
所以我的早餐兼午餐
是吃水果
小粒的柑

吞了4粒
然后又去找饼干来吃
就这样添饱肚子了

过后5点那样
妈咪他们在吃
我没有吃
因为不觉得饿

然后facebook没有东西做
一直到处去看别人Profile
结果被我看到一大堆艺人

就这样
慢慢去找的
都是马来西亚艺人

找了一大堆
add了一大堆
还有一些觉得很陌生
可是就是艺人

看了他们的about me之后
才知道他们是艺人
不然我就直接关了
X)

过后肚子饿了
去吃晚餐
大概7点那样

今天的晚餐丰富得很
有苦瓜
有蒸鱼
还有我最喜欢的荷包蛋

加上大姐不要吃晚餐
所以我吃了她的份量
超赞的
最爱荷包蛋了!

吃晚餐的时候
顺便继续看昨天看一半的
海派甜心

期待下一集了
都不知道开学后
有没有时间看
T-T

过后一下下
Keat找我Chatting
然后我就洗澡去了

今天Keat的心情很像很糟糕
整个心情都很不好

不要想那么多了 ~
开心点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别人说什么不要那么在意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洗澡去了
今天我什么歌都没有唱
只是在擦头发的时候
忽然想起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知觉的唱了这首歌
依然很喜欢

今天居然没有走音
而且唱得很顺利呢 ~
开心 i n g ~

吹头发
一切搞定
我又继续上网了

没有多久
看到Izumi来找我chatting
原本想要叫他露出真面目

很可惜的是
大姐回来了
要用电脑去
只好跟他Bye Bye了

过后我就整理行李去
明天要比平时早起床
不懂会不会睡迟

整理之后
觉得行李包很大
可是里面的东西不多
怪怪的
==

还有那么多空位
我就直接把睡袋塞进取
居然还有空位
我的天

我可是带蛮多衣服的
可是裤子没有很多
因为裤子本来就不多

明天会带MP4
两架电话
一架相机

事先说明
不要考虑打抢我
小心我会杀人
XD

所以
我要拍很多很多照片
所以
有点担心Pendrive塞不下去
所以
谁可以施舍我Pendrive
XD

明天就不能上网了
要到森林里去过生活了
XD

所以啊
电话就快要没有钱了
不能一直找Izumi
会破产 ==

明天
又是担心
又是害怕
又是不想去的感觉
有点抗拒

真的不喜欢人多的感觉
=(

可是啊
我回去合唱团
一定要很开心很开心
做回疯子

明天
又要带面具做人了

加油

我要拍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要纪念这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要睡觉
一直到明天
如果允许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啊
我失眠了

所以啊
我以后可能没有什么时间上网了
开学之后

星期一星期二学校PMR补习
星期三额外活动,晚上吉他班
星期四合唱团活动
星期五额外活动
星期六额外活动
星期日家庭日

星期日有时间
只不过看他们要不要给我上网罢了
所以啊
我真的在折磨我自己

就快要开学了
我居然希望
他可以和我同班
我真的疯了

二姐生病了
明天会去诊疗所看医生 ~
早日康复啦 ~

刚刚无意间发现
我的部落
today visit
居然高达50++

不知道是哪个傻佬
一直refresh我的部落
==

昨天30++
今天夸张到50++
明天会是如何呢?





思颖 记
2009年12月31日
凌晨3点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