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再次爱上吉他

今天早上醒来
整个人头晕晕的
站也站不稳
老去撞墙
==

想起今天统考成绩出了
紧张起来了
昨天问到的SMS知道成绩
我尝试了很多次
一直什么Invalid的

啊!
疯了!
直接打电话给Elaine
==

她更恐怖
七早八早打来
问我考生编号前4个字是什么
我还睡不醒
而且我老早就忘了
所以也就说忘记了

她就跟我说网站
我上网看
我的天
那么烂

还好全部及格
没有E
不然可以跳楼了



可是未免也太多D了吧

比较失望的是
希望自己的华语可以拿A
却只是拿B
失望啊

不久
Cathering跑来跟我Chat
她太厉害了
7A 1B
英文拿B
不愧是读书人
==

My Breakfast ~
Cupcake ~
Mummy Make De ~
Pandan Cupcake ~
Very Nice ~
=D


过后大姐忽然回来
说要拿电脑出去
刚好就下雨
然后就骂我说

『叫你快点关不关啦,你看啦,下雨了啦,又要淋雨啦,讨厌死』

然后瞪我
==

我很不爽
顶嘴说

『那时你叫我关我就已经在关了lor』

然后闪人
去找吉他 ~~

真对不起这把吉他
因为脱色了
我没有照顾好
对不起
T-T

过后我就去用哥哥电脑下
搞下Blog的歌
本来打算写半篇今天的事
可是已经6点了
还是算了

过后就去洗澡
出来后
看到有未接电话
是Elaine打来的

回电给她
结果一聊
就是接近1小时了
习惯了
过后才挂电话

其实还有东西要聊
因为下雨打雷关系
因为我时间不够关系
所以挂了
有缘再聊 ~

准备准备
7点半那样
大姐就要出门了
好早
==

去到那边
他有学生
所以在外面等

看到很多吉他
慢慢去研究
没想到
就算不是Yamaha的吉他
也要RM1000++
好贵呐
老豆哪里会买给我

看到Electric Guitar
好漂亮 ~
偷偷拿电话出来
拍起来

白色的
黑色的
还有一个是
米白色的

8点终于让我等到啦 ~

‖ 开始 ‖

Bryan在外面问东西
所以我自己进去先 ~

想要吃糖果
才发现到
我居然放在大姐车了
我的天啊!!

拿吉他出来
我居然紧张了
弹得乱七八糟的
过后Bryan就进来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怎样,最近好吗?』

我很断然的说

『不好』

我笑了
他也笑了

『你还是第一个敢跟我说不好的人耶。
那为什么不好啊?』

『因为吉他还练不好』
==

然后就
开始了

今天的我
到底怎么回事了
就连前面练了那么久
居然出差错!!!!
怎么这样

果然啊
我心不在焉
今天弹的时候没那么专心
> <
所以老出差错

忘了是聊到什么
Bryan就说

『哇,你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耶』

我只是静静的点头
心在想
「没办法,习惯了」

过后Bryan说
『其实你已经不错了,因为很多学生通常把这一首歌变成4首歌』

我笑了

『他们弹到这边,就会说等下啊,然后才接得下去』



我好无言啊
可是又觉得好好笑

Bryan又问我
『你每次什么时间练习的啊?』

我傻掉了
『我。。。几乎每天都练习』

然后
我又被夸奖了
XD

然后又不知道聊到什么
我就说
『哦,因为我每次上完课,回家就把谱背起来,然后第二天不用看谱了』

Bryan好像吓倒
『很认真嘛』

我的心里就想
「没办法,习惯了」

『假期没有去哪里旅行?』

『没有,也不曾去过 ~』
我很自然的回答了
==

『为什么呢?』

『家人都忙着工作lor』

『那你可以跟朋友啊』

『朋友啊』
我还没回答
Bryan就帮我回答了

『父母不允许?』

『嗯,他们父母都不允许的』

『那就一个人去lor』

我笑了
『更不可能 ~』

『那你没有参加社团活动?』

『呃,有啊。这个月月尾』

『是什么社团的?』

『学校合唱团的』

『参加过几次啊?』

『呃,就初一一次而已 ~』

『那这就是你今年的旅行lor』

『嗯,对呀』

过后他就拿彩虹的谱出来

『知道这首歌吗?』

我笑了
『这首歌我有在家里自己学弹过』

『啊?你会啊?』

『不是很会啦,就只是会前面一小节罢了』

过后
今天学的歌就是这首歌lor ~
《彩虹》
我曾经最喜欢的歌

『会唱吗?不然我弹你唱好了』

我傻掉
很直接的
『不要』

过后Bryan就自己弹自己唱
厉害啊 ~~~

我拒绝是因为
喉咙干
容易走音
所以拒绝

就这样
原来8点半已经过了
他也没有要放人的意思 ~

这时的我
只是希望
大姐还没来

哪里知道
电话响了
= =
讨厌呐

我放的歌是《Without Saying》
纯音乐版本的
也就是吉他+钢琴

挂电话后
他就问我是什么歌

我笑了
『韩国歌来的』

『那我先去复印这份谱给你』

走出去
还在搞着那个影印机
过后不懂什么声音
Bryan就问
『可以吗?该不会是挂了吧?』

我被他这句炸到
我笑了

最后还是没有复印到
所以他就把整份谱交给我
就说可以的话明天拿去还

我点点头
然后好像平常
『谢谢』
微微敬礼
就离开了

‖ 结束 ‖

下星期三没有课
哎呀 ~
超不过瘾的

告诉大姐
她就一直噼里啪啦
比轰炸机还恐怖
烦死人!

回到家不久
看到那个Cendol
放了3天3夜了
不懂还能不能喝



不敢喝
结果倒掉了
X)

过后妈妈他们就回来了
我立刻去换衣
肚子饿
准备吃饭 ~

进到房间
大姐穿不懂什么衣服
就问我漂亮吗

我不喜欢
就摇头
她直接说
『不·会·看』

我心就在想
「既然我不会看
那你问我干嘛」

就直接下楼了
妈妈今天煮很多好料 ~

吃饱了
拿吉他
那谱
去妈房间练习

练了45分钟那样
就下楼了

躺在椅子上
不知不觉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已经1点了
刚好妈妈他们看完戏

想要上网
才上MSN就不能上网了
气到我 ~

听歌
然后又小小声的练习吉他
不久就可以上网了

还是老样子
开Facebook ~

过后看很多人的Profile
看到他的二姐的Facebook
我吓倒了

我的生日是5月4日
他二姐的生日是5月5日
未免也太巧了吧?



过后想起刚刚看到Bryan的姓
就希望这次找的到他的Facebook

结果出来只有两个人
本来不确定
可是看到Education And Work
我就可以很确定那个是他了



吓倒的是
Mutual Friend
居然是大姐
难道他们认识的?
不知道啦 ~

居然肚子饿
我终于累了
晚安 ~







思颖 记
2009年12月17日
凌晨5点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