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该死!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
很快啊

今天练习的时候
不知道为何
不觉得手指痛
而且没有感觉
忽然觉得吉他好‘温柔’

今天一口气看完了
《人形电脑天使心》Chobits
最后三集有够无聊
所以直接不看了
因为都是在说之前的



其实不错看
很好看下
Chobits很可爱

接近10点了
论坛的比赛投票时间快结束了

看到版主开贴
说把投票数目提升
从1票设为5票

有几个人的票数
大量的上升
太夸张了



真不公平
我本来可以晋级的
因为有人大量灌票

就连人气旺的GaiLan
可以一最高票数晋级
也不能晋级了

算了
我也不再想了
我本来就没有期望了

过后妈妈他们看戏
我就去他们房间练习吉他
练了一小时那样
躺着

竟然睡着了
接近12点那样
被自己吓醒

最近都这么奇怪

然后就继续陪他们看戏
我还醒不来
所以都没有讲话

过后接近两点了
他们就睡觉去了

看到有人MSN Add我
没想到是GaiLan
有点‘Cua Diok’

然后就跟她聊天
没想到一聊
一小时半
两小时都快过去了

也知道了很多巧合的事 ~

然后有人知道灌票的‘老duak’是谁
叫他告诉我
他不说
真是不甘心

过后看到Facebook
有人知道UEC成绩了

问他们哪里看到
一个说SMS
一个说不知道

啊!
我简直快疯了!

累了
晚安





思颖 记
2009年12月16日
凌晨4点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