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09

回想

最近我又开始看了一部傻Anime ~
X)

名为->恋爱情结
PPS就有的看了 ~

好不容易
才找到一部合自己新意的anime啊 ~

看到第一集
就想要看下去
只因为
够吸引我 ~

很白痴
很好笑

每次对着电脑笑
坐在我隔壁的老豆
完全三条线的看着我

头发长了好多
发型变回跟以前差不多一样了

今天的我
感觉总是怪怪的

可能看那部anime
看傻了 ~

最近练习吉他
不是练彩虹
而是在练Avril的
Nobody's Home

糟了
我真正爱上这首歌了

洗澡的时候
都是在唱这首歌 ~
最喜欢了 ~

今天出门的时候
抬头望天空

一片黑漆漆
没有星星
可是
我却看见月亮
在对我微笑

啊哈 ~
傻了吧 ~

今天真的是恐怖了
因为我连续看了很多集那部anime

同时
也让我想起了他
很多关于他的

我还记得去年
我和Joey聊某些事
我和Joey都说出了自己喜欢的人

没想到
Joey那时对他有点感觉
我只是一笑置之

去年
做历史报告的时候
我,他,Elaine
我们都一组

可是我依旧记得
那时我跟他很不合
而且我超不爽他的
整天都在吵架

只因为
他说他什么都不会做
叫我们自己慢慢做

我听到他这么说
结果就跟他大吵了

为自己
为Elaine打抱不平

可是结果呢
全程由Elaine负责
我也没有做到什么

只是设计罢了
真是不好意思呐 ~

而他呢
什么都没有做到
还真不甘心呢

今年年头
我开始了另一段恋情
应该是说
我开始了第一段恋情

可是家人发现后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自己
原来我
并没有喜欢过那个人

跟那个人在一起的那段期间
我倒是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了

我总以为
那只是我的错觉
我不会喜欢他

我总觉得
他只是我和Elaine的疯友
我并没有喜欢他

有一次
我和Elaine疯了
我和她做在他的后面

Elaine忽然说
『CSH,我喜欢你!』

当然
我们都知道Elaine只是暂时发疯
因为那时Elaine有男朋友

我居然也疯了
还说
『我也喜欢你 ~』

我看到的不是他笑的样子
而是
他很认真的在看着我
还说
『真的吗』

我有点吓倒了
我的心跳得很快
刚好Elaine疯别的方向
我假装没听见

回避了

有一次
我心情不好
坐在他后面
想要跟Elaine聊天
可是她在忙着

刚好他转过头来
我看着他

手握紧拳头
像平时打哥哥手臂一样
直接打在他手臂上

不停的重复
打了一次又一次


开口
说话了
『你...不心痛吗?』

我吓倒了
我没有再打他手臂
只是看着他

觉得很奇怪
为何他忽然这么问
而且我的心
又开始乱了

硬着头皮回答
『我干嘛要心痛?』

继续着打他的动作
转移话题
『不觉得痛咩?』

『不会啊』

很奇怪
我想起的居然不是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而是
还是朋友的时候

还没在一起之前
我们总是玩在一起
我总是故意作弄他

一直到我决定跟那个人结束关系的时候
我可以很肯定的
我喜欢上他了

我总是找机会靠近他
希望他多注意我一些
希望他对我和对其他女生不一样
希望他会喜欢我

可是
我一直都在藏着对他的感觉
没有人知道
我喜欢他

我只是
静静的
藏在心里

没想到
后来的我
越来越难藏着对他的感觉

义卖会那天
或许已经很明显了
我对他的感觉
或许已经显露出来了

那种感觉
我真的很喜欢

只是自己
静静的喜欢
不理会他知不知道我对他的感觉

总是这样
傻傻的跟他玩在一起

看着他跟别的女生交谈
心里有着那种酸溜溜的感觉

看着他位子上空空
心里会想他怎么了

没想到

算了吧 ~
我根本没有办法像那个小泉勇敢呢
因为我没有勇气
=)

1101
记得
结束了

0101
真的结束了

今天居然看anime
看到半夜了

啊!
我为anime而疯狂了
糟糕!





思颖 记
2009年12月21日
凌晨4点2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