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 圆圆汤圆

今天早上
10点那样
就有人SMS给我

我被吓醒
不理
又继续睡觉

结果
又来第二封Message
受不了

Silent

10点接近11点那样
Mummy Morning Call
要起床了

好累啊
Soh汤圆

就这样
5分之4都是我soh的
mummy soh一点点罢了 ~



过后mummy叫我弄花生
弄好之后
要吹掉花生皮



结果吹到我头晕晕
从外面进屋子里
忽然觉得好乱
= =
真的很晕

过后看到mummy碌汤圆 ~
我就拿相机拍起来了



原本以为mummy会说我
那里知道她什么都没有说
Hoho ~
Mummy怪怪的 ~

然后
汤的Mummy弄好了
另外一种口味的只差花生



全部搞定之后
就拿去拜拜了

今年比较不一样
有3种口味的汤圆 ~
有炒的 「Mummy所谓咸的」
有干的 「配花生吃的」
有糖水那样的 「用姜煮成的」

可是
这次的那个糖水那样的汤圆
可能是因为没有放班兰叶关系
所以特别的刺鼻
姜味超级的重

至于那个炒的
就好像客家人的食物
算盘子



可是
还是算盘子比较好吃

配花生吃的那个
就做成muachi那样
可是我比较喜欢吃外面的
Mummy做的没有那么香



最喜欢还是
那个糖水汤圆 ~
最好料 ~



晚餐就是
冬粉解决





思颖 记
2009年12月23日
凌晨2点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