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开始觉得忙碌了 x)

2009年12月27日

那一天是星期日
我,二姐,大姐还有大姐夫
我们去Sunway Pyramid

原本就只有我们四个人
过后哥哥说他也要加入
所以变成6人了

6个人
两辆车


二姐
大姐
大姐夫
哥哥
哥哥女朋友

哥哥比我们早出门
我们去的时候
大姐就联络哥哥
问是不是要跟车

哪里知道
哥哥说在吃

大姐要配合哥哥
特地去哥哥吃的地方那边吃早餐

结果就是
哥哥他们先吃完了
他们等也不等的
就先离开了
自己先去Pyramid

出发去Pyramid的时候
已经是2点45分那样了
抵达包括找Car Park也已经要1小时了

可能是吃得太饱的关系
整个人很不舒服
想呕的感觉
二姐也是

没想到的是
哥哥比我们先出发
居然还没有找到Car Park
所以我们就讲好一个地方Meet

走了蛮旧
进去一间店
是很多格子的

然后卖很多不同样的物品

其中一个格子是出售类似音乐盒的东西
有很多种音乐
可是就是没有Canon
我看到Moon River
好想要买

在想
不知道有没有Canon
感觉好遗憾

之后进去一间小吃店
我看得眼睛闪闪发亮
因为里面有好多软糖
我的天啊

还有好多的巧克力
我的天啊

有的试吃
我当然不放过了
几乎每一种软糖我都吃过

巧克力更是
吃了又吃
XD

太过瘾了!

再过不久
哥哥说要回了
因为他女朋友家里有Party
所以要早回去



我们又继续走走
然后大姐他们似乎也有点累了
找个地方坐下

我和二姐就进一间衣服店
看到有几件衣服觉得不错
可是价钱更是‘不错’

然后我们也去坐坐
一下下
大姐就说要回去了

回去之前
大姐带我们去吃甜品
类似冰沙那样的





上面有番薯粒
还有竽头口味的
好像Muaji那样
软软有弹性的
好好吃



然后铺一尘
仙草
仙草下面就是仙草口味的冰沙



还有一小盒不知道是什么
白白色的
倒下去
过后全部就搅拌
然后就可以吃了



好大的一碗
吃得好饱
好好吃 ~

回到家里不久
等哥哥回家
我就看报纸

电话忽然响起
电话显示是家里电话
可是是07的

我就接电话
『Halo』

那个人又
『Halo』

我又
『Halo』

他又
『Halo』

我又
『Halo』

然后
那个人就挂电话了

我听得Mcc的
妈咪又坐在我旁边罢了
我就说
『不懂什么人来的,一直跟我Halo,然后就挂掉』

然后我又问老豆
『07是哪里的电话?』

大姐就说是柔佛的
我想不到有谁
过后就收到Izumi的短讯


「做么一直Halo啦,不会问你是谁哦」

我笑了
原来那个白痴是他
XD

我就回他说
「你不会说你是谁哦」

电话又响了
同样的号码


『Halo』


『Halo』


『Halo』

我偏不问
「你是谁」

过后他就说
『现在给你机会问』

就这样啊
我们聊半小时
原因是
叫我上网
帮他玩Facebook Game

可是我没办法 ~
因为家里电脑都被用了

结果跟他废话连篇
还一直被他骂猪
= =

还说不知道我的名字
不会读我的名字

我就说
『你不会问你是猪吗?』

然后又跟我噼里啪啦说个没完没了
笑死我了
他说话快得很
我很慢才吸收到
XD

过后就忽然来一句
『你是猪』

电话挂断了
= =

叫他找Ah Keat
他说Keat没有接电话
叫他找Gailan
他又噼里啪啦说个没完

结果挂电话了
来一封message说
「忽然发现这里有Wireless」

严重被他炸死了

晚餐过后
就去Tesco走走
然后买到了新的白鞋 ~

我穿7号
老豆说很大
= =

原本打算Update Blog
可是二姐要睡觉了
我也跟着去睡觉了

--------------------------------------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那天
我跟二姐约会去了
我们约好去唱K

二姐睡醒已经2点了
刚好我洗完澡

然后一点小事我们俩吵架了
闹的有点不欢
哥哥还在旁边火上加油
欠打

过后二姐去准备
原本打算出发
二姐又联络哥哥
问他要不要一起去

感觉上他好像有点想要
所以就坐他车去了

路上很塞车
塞了蛮长的时间

去到那边
再次问哥哥要不要
可是到最后就说不要

所以我跟二姐就直接去了

问到价钱
学生价RM10
不会贵嘛 ~

25号房
好小的一间
跟上次简直就是
天壤之别啊 ~

点了很多首歌
有英文
有华文
原本想要点Without Saying

可是韩国艺人少得可怜
没有我要的歌
过后就点了《礼物》
最近喜欢的歌曲

时间还没有到
就被哥哥一直吹
二姐就很不爽
心情也变得很糟糕

原本还打算走走下
可是也没有了

上车二姐就投诉哥哥了
回到家之前
大家都是静静的

大姐在家
不怎么喜欢
大姐夫也在家
人太多了
不喜欢

他们在看周杰伦的新戏
刺陵
本身觉得不怎么好看
还是最喜欢不能说的· 秘密

原本晚上也想要Update Blog
懒惰了
所以也直接睡觉去了

关电脑准备睡觉的时候
居然看见一只虫在地上爬
好恶心
全身起毛

可是
那只虫的所在地跟我的电话
吉他很靠近

我傻了

立刻爬去椅子
把吉他收好
电话快速的拿起来

走去关电的时候
也心惶惶的
吉他背不好
不小心敲到了
心痛

上去楼上
心神未定
结果有点吵
被二姐骂

不安中
睡觉了

------------------------------------

今天很恐怖
我居然睡到接近4点才起床

睁开眼睛的时候
看到二姐已经起床了
以为二姐应该起床很久了

下楼去
就被妈咪骂
烦死人
一起床就被骂

洗盘碗之后
看到二姐
整个刚睡醒的样子
原来二姐刚醒来不久

过后上网去
Izumi来找我
问我Blog的东西
原来他也Create一个Blog了

过后就跟我Skype
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问一大堆Blog的东西

结果他自己搞得乱七八糟的
= =
好无言

一个小时多飞走了
我们就是Skype一个小时多
结果就是他断线
然后我们才结束的Skype ~

他上来下下后
又下了
出去了

过后看到Keat
跟他说星期日的事情
他居然说
星期日Izumi根本没有Call到他

怎么回事?
·口·
难道Izumi骗我?

等你来解释
Izumi
X)

今天看见
他从泰国回来了
还说在玩的期间太开心了
「Almost Forget Some people」

累了
星期四就没有上网了
一直到星期六才可能会上网

2009年快结束了
2010年快到来了
有点害怕

星期四去和师弟师妹们过
3天2夜的森林生活
希望会很开心 ~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结束2009年
迎接2010年
加油 ~





思颖 记
2009年12月30日
凌晨4点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