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该死的家伙


暂时不说今天先

先来说昨天好了

昨天下午
Jong Cheah又来找我说
最后决定吉他要卖我
我也接受了
老豆也没有异议

RM50便宜便宜
买也也好

就这样
一直练习
边上网
到晚上10点那样
准备要去洗澡

上楼拿衣服
看到电话有短讯

打开来看
不知道是谁
可是看到内容
我知道是谁了

是那个Jong Cheah


真是该死
看了那个短讯
真想扁人
= =

居然说
吉他他妈妈拿去捐了
没办法拿给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生气很生气啊
现在是在耍我吗?
该死的家伙

起初说卖我RM100
后来又说无条件送我
之后又说卖我RM50
现在居然说捐掉了

白痴才会被你骗!

既然不是真的要卖
不会早点说啊
干吗要在这种时候才说!
欠扁!

之前一直叫你考虑清楚
就一直说没关系
生气!

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
我担心我会揍你!
该死的家伙
害人精!!!

没有了我需要的吉他
老豆就要拿现在这个吉他去换Nylon弦了
我不要换
我要它们保持原状

|伤心|

晚上
特别早睡
听着《Romance De Amor》
越听越精神

很犹豫
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有我需要的吉他
这首歌始终学不好

结果眼睛睁得大大
不能睡
失眠了

好不容易睡着了
半夜4点多又自己醒来了
不知道为何
又不能睡了

之后又不知道如何睡过去

早上8点58分那样
看到大姐起床了
我很累
很不想起床
可是还要出去

整个人模模糊糊的
就这样出去了

去Bukit Tinggi的
Loreal Wear House Sales
整个人还是很模糊
就这样陪大姐走了很长时间

之后又去Tesco
Qiant
滨华
理发院
Carrefour

回到家已经2点多那样了
肚子饿得半条命
老妈又还没煮好

看到老豆
就跟老豆讨论吉他的事情
把我所想的告诉老豆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买新的
我不想破坏原本的吉他
><

可是
始终还是钱的问题
哭死我
T^T

原本很饿
跟老豆讨论这个话题之后
我没有胃口了
=(

因为
老豆也觉得我只是3分钟热度罢了
Hurt到
T^T

吉他是我第一个学的乐器
我绝对不会只是3分钟热度
我一直都很认真
可是没有人相信
=(

原本以为老豆是真的觉得我有心想学
所以才答应让我学吉他
原来我错了
=(

吃饱过后
我整个人都没心情了
而且睡眠不足
整个人很累
不想讲话
就这样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我又开始
边上网
边练习了

现在弹《Romance De Amor》
没有那么卡了
比较顺了
可是还是有点卡

加油
=)





思颖 记
凌晨4点26分
200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