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什么心情?

才发现
原来今天已经星期一了

忽然觉得
时间过得好快
星期三
又要到来了

Romance De Amor
原来是那么难
那一部分
我还学不会

最后练习到
尾指都是死皮
还肿了起来

今天我又去帮忙
发现到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
我又肥了

得赶快减肥才行

昨天大姐从Singapore回来了
下星期五二姐就从Sarawak回来了
开心ing ~

上个星期看到
他的Facebook Status写着说
他没有转校了
继续在滨华读

我看到他这么写
我先是愣着
因为
我不知道该开心
还是失望

如果说开心
那我为什么要开心
我和他只是朋友
没什么必要开心

如果说失望
那我为什么要失望
明明就很希望他留下来
我怎么会失望

矛盾

星期三
就在后天
我还练不好

忽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喜欢歌曲

B2K - Baby Girl
最近喜欢这首歌
想要学弹
可是我却找不到谱
哪个好心人可以帮忙帮忙?
x)







思颖 记
2009年12月15日
凌晨4点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