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遗失的钥匙

今天早上收到的Message
是他

因为昨天睡觉前
我SMS给他了

我叫他
忘记昨天我跟他说的一切
可是他却说
说过的话收不回

整个下午
我都没有回他
因为我不知道我
要回复什么

下午就和Izumi聊天
他就这样
忽然没有回复我
算了

过后炒饭也来找我聊天
他跟我说了些东西

我记得他炒饭说过
男人是钥匙
女人是锁

我就想到我自己
我就好像是
遗失了钥匙的锁

觉得很无聊
就玩Facebook的word challenge
结果
给我拼到这个月的第一名了
开心到我
==



过后我回复他了

我说
「如果不能忘记
那就当我疯了」

他说
「OK」

看他这样回复
有点不甘心

我说
「最好忘记
不然我不知道几时又会无缘无故找你吵架」

他说
「也可以
你喜欢」

我觉得他也疯了
或许被我搞疯了
也说不定

炒饭也说我疯
自从我加他MSN那天起
我就已经疯了
Izumi也说我疯

或许我真的疯了

晚上总说些白痴的话

MSN跟炒饭Chat
我说我要洗澡了
他说他要出去了

我就说
不要太想我

炒饭也这么说

我们都傻了
我们都疯了
真的有问题了

大家都回到电脑前
又聊些有的没的
过后又跟izumi聊

11点了
izumi说要下了
我就说不要太想我

他居然说


我看到
我笑了
最近脑筋有问题
之后上facebook
遇见Michele还有二姐

跟他们聊天
就一直聊到半夜了

他忽然sms我
他问我
如果旅行和Party
我会选择哪个

我说
「如果是我
旅行我会看是什么地方
Party我会看是什么Party」

他说
「如果Party有个对你来说重要的人会出现呢?」

我说
「那要看那个人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他说
「那如果那是你喜欢的人呢?」

这回
我傻了
我真的愣着了

我说
「我会选择去旅行」

其实不管如何
我都会选择去旅行

①因为我没有什么去旅行过
②我不喜欢Party那种人多的地方

如果以他来做抉择
那原因只有一个

①我不希望他跟他喜欢的女生在一起

恋爱是自私的
我还喜欢他
所以我自然的
不希望他去Party

事后
我问他
想要知道得更详细

他却那重要的人说是父母
很明显的
他在撒谎

我想要拆穿他的谎言
可是他却找理由
睡了

我不期望什么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告诉我真相
至少我可以死心
祝福他

因为
我没办法像小泉那么勇敢





思颖 记
2009年12月23日
凌晨3点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