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巧合 - 突然

不可思议
连我也觉得
难以置信

昨天
上网几乎一整天了
也一直在看海派甜心

过后就有人找我Skype
然后就傻傻的这样跟
Izumi,Gailan,Keat Skype

不好玩的
一个两个都不说话

最衰的是
喇叭有点问题了
我不知道

我听不到他们的声音
所以我以为他们也听不我的声音

然后我就一直唱歌
越唱越High
而且还是唱一首我最常走音的歌
Kiss Me GoodBye

过后Izumi就写出来歌名
我吓倒
才知道
原来他们都听到了

好糗

Skype过后
我电话响了
我没想到会找我的人
居然找我

是他

我看这电话
深呼吸
以平常心情

挂电话后
我居然很开心
原来我还没放下

跑去洗澡
电话又响了
这回是Elaine

洗澡后
赶快吹个头发
就打给Elaine

在讲电话的时候
我又在MSN找他
问他成绩如何

一心果然很难两用
==

他有一科不及格
1E 4C 3D
他似乎心情很不好

『没关系啦,
高中的时候再加加油好了,
只要高中考好,
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过后他告诉我
他没有转校

我笑了
他干吗忽然告诉我啊?
我不明白

我只是很简单的回他
我知道啊

他要去Langkawi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启程
还没来得及叫他给我买巧克力
他就下了

那也就算了吧 ~

希望我没有叫他买给我
他也会主动买给我
可是
天下哪会有那么好康的事啊 ~

他并不知道我喜欢巧克力

半夜跟Gailan Chatting
知道了很多事
还有巧合

或许这些事我都忘不掉了
X)

太巧了
太令我难以置信了

今天
看着Avril Lavigne的Nobody's Home谱
还蛮简单的

可是那种弹法我还没学到
而且自己弹感觉有点吵
所以弹一下又继续彩虹了

今天大姐没有做工
也没有出去
整天都在家
搞得我没有机会上网

所以
今天几乎一整天都在练习吉他
结果食指都脱皮了
好厉害
XD

哥哥回来
我还在继续弹
结果给他骂
我哭了
偷偷的哭

一直到半夜才偷偷上网
最讨厌就是这样

原本还打算今天就看海派第7集
没机会啦 ~
算了

要5点了
昨天他打给我
我到今天还是很开心

区区一通电话
居然可以让我开心那么长的时间
不可思议啊





思颖 记
2009年12月19日
凌晨5时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