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 疯狂 ‖ ˇ ˇ ‖ 疯子 ‖

凌晨Update了Blog
5点半睡觉之前
我疯了

拿起电话
看到他的名字
按下发送短讯

内容写着
「我还...放不下... =(」

在犹豫着
该不该发送出去

最后
还是发送了

我睡着了

早上11点那样
他回复了
我还在睡觉

可是
我被电话的震动
给吵醒了

可是
我并没有心急的看
我又
继续睡觉了

一直到闹钟响起
我才慢慢的
睁开眼睛
再看下他写些什么

很简单的

我只是
一笑置之
不再理会

当做是
我发酒疯
我梦游
我发错信息

过后
我就继续看恋爱情结

剩下两集
我就不再看了
因为要出门去帮忙了

洗澡去

果然
找上门了

才怪不得觉得不舒服啊

路上
我又收到短讯

是他
我笑了

就这样
我没事
找事吵
跟他吵架了

我觉得我
脑筋出问题了

「Fine,I Know...All Over」
原本
这应该是最后一封给他的短讯

可是
不知道怎么回事
越想越不甘心

「I Wont Let It Over...It's Too Fast For Me...」

我居然
又发多一封
这样的短讯给他

或许我
真的发疯了

或许
很多人都会觉得

我傻
我笨
我白痴

无所谓
我就是
不要让这一切
就那么结束

好不容易得来的
就这样结束
我会恨自己

就算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我也不要
应该说是
不希望
这一切就那么结束了

我会不甘心
我会恨自己

好不容易
抽到时间

我拍了几张照片
都是摊位的
都是爸爸的货




最近进了很多新裤子
男装的
都是短裤
近来流行的短裤



其中一件很喜欢
所以故意拍了下来



之后还跟妈妈拿了RM5
去买饼干了
我的最爱 ~

7 ~ 8点那样
忽然天黑黑的
乌云满天飞 ~



在Serve顾客的时候
仰望天空
不小心看见月亮

月亮在对我微笑

事后
跟爸爸聊天
然后再次去看月亮

被乌云遮盖了
遗憾
忘记拍下来

今天接了很多顾客
今天心情怪怪的
感觉在伪装
又不像伪装

不知道 ~

看见月亮再次出现
立刻拍了下来
之后
还看见月亮旁边
有一颗星星



不知道怎么回事
总觉得今天好累

忽然
好想要
喝酒

喝醉了
还可以发酒疯

因为
1101之后
我都没有
好好的伤心
好好的大哭一场

我一直在伪装
害怕被人发现
我失去了他

累了
睡了
晚安





思颖 记
2009年12月22日
凌晨4点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