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09

Lovely 2nd Sis ~ [ Jolvenne ]

圣诞节已经过了
应该可以说是过了两天吧?
因为已经27日了
谁叫我总是迟睡呢 ~

昨天二姐从Sarawak回来了
很开心呢
整天都在跟二姐噼里啪啦
我都不会觉得厌

昨天没有什么上网
只因为一直跟二姐聊天

大概7点那样
我电话忽然响了
又是他
有点吓倒

问他干吗又打来了
因为正跟二姐聊得起兴
却被他的电话给打岔了

他居然说
『因为你说我打给你,你会很惊讶啊。那你现在惊讶吗?』

我直接傻去
我居然还白痴到问他
你是不是又喝醉了

他可以说是
精神到不能再精神

就这样
他跟我胡言乱语了一些
就挂了
应该可以说是
我要他挂的吧

可是挂电话之后
我居然有些后悔
后悔干吗不要珍惜机会
跟他聊天

没想到的是
我居然还希望他还会再打来
疯了我

事后
我就跟二姐说最近发生的事情

所以说
我最喜欢跟二姐说这些了
因为他只会跟我一起分享
不会教训
所以我最爱的就是二姐了
赫赫 ~

说完这些东西
二姐就在整理行李
然后搬出来很多新衣服哦
我看傻眼了
因为二姐都是网络订购的

没想到
二姐还会上网去买衣服呢
因为以前的二姐都不会这样的

二姐真的好好哦 ~
还买给我呢 ~
开心到我

那是一件T衫
之前网络还蛮红的
衣服正面大大个字‘热血’

然后我就跟二姐借几件来试穿
那几件都是我觉得不错看的
然后就越看越喜欢
XD

有一件有点cosplay的感觉
蓝色的连身裙
那是旧衣服来得
可是二姐没有穿过

居然叫我去试穿
我傻掉
我知道自己的身形
就先说了我穿不下的
她一直叫我尝试

硬着头皮穿
搞了很久
才穿下去

二姐给的评语就是
从背后看起来很瘦
就只是这样

可是看久了还不错看下


只不过
我的皮肤敏感
我不敢穿露肩的衣服
所以就这样 ~

今天我好像真的
变回去以前的我
二姐走到哪里
我就去到哪里
然后话题永远说不完

然后晚上上网
Izumi很衰
一直说我是猪
好欠扁哦
= =

昨天叫他开Webcam
他说在医院
所以放过他一次

今天叫他开
他死都不要
然后就说
Tomorrow
See My Mood

吐血
算了

之后跟炒饭Chat一下下
他就说要睡觉了
罕见

他明天没有做工
今天也那么早睡觉
真的很罕见
XD

然后二姐现在也开始了她的Blog
她Typing有够够力的慢
XD

然后我就在笑她
XD

我很坏蛋的

我比她迟开始Type
比她早结束Update
XD

二姐
写Blog加油吧 ~
XD





思颖 记
2009年12月27日
凌晨3点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