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爱上吉他

一想到今天就要开始吉他课程了
我的心情特别的High
今天心情一极棒啊 ~

早上的时候
就被老妈挖起床
昨天我又失眠了
所以整个人晕晕的

很明显是
睡不醒

出门之后
我才发现到
最重要的东西忘记带

那就是
Pendrive
照片全部都在里面
我居然忘记带

结果被臭骂一顿

过后老豆特地载我回家拿
拿了又出门
sienz

原本以为老豆会直接去「泰雷」
那里知道老豆直走
那可是回家的路啊 ~
我真的是傻眼了

回到家
我才告诉老豆
以为老豆头痛
所以才不要去先
原来是忘记了
有点无言

过后
我一直很担心老豆不要出门
所以
老豆眼睛开一下
我就看一下

就这样
我们出门去噜 ~
心情很high
不懂怎么回事
也很紧张呢
XD

报名了
今晚就可以开始吉他课程了 ~~~

回到家
满脑子都是吉他
真的很high呢 ~

4点那样就洗澡去了
假期以来
除了做工
第一次那么早洗澡
XD

昨天也很开心

那个Jong Cheah又来找我聊天了
忽然问起我吉他的事

我只好说可能去买新的
没办法了
他说要卖RM100
老豆没有给我回应
大多数就是不要了

我只好告诉他噜 ~

没想到他
居然


送给我
那个吉他
他不卖了
他要送给我!!!

难以置信

我去问老豆
老豆只是说
『你要就拿lor』

那么好
不拿白不拿
XD

我只是知道
昨天有人说要送我吉他
我就很开心了
不用烦没有吉他了

那里知道
不久哥哥就打电话来
问我还要不要那个吉他
我傻掉

问老豆可不可以
老豆只是一直在笑
没有反应

老妈就很过分
反应也很大
一直踢我背后说
不要不要

我自己呢
到是很想要
这样我就能拥有两把吉他了

最后的决定给老豆了
老豆答应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更开心了!

老妈就气得很
一直在骂我
说我贪心
噼里啪啦骂个不停

难得有的贪心
我当然要贪心lor
不然平时像他那样
做人都没乐趣了

晚上哥哥会来的时候
就带那吉他回来了
很开心呢 ~
晚餐可能可以免了
XD

重头戏来了
也就是说8点快来了

我不知觉的紧张了
心跳跳的很快
双手发冷了

这种感觉又来了

穿上外套
就出门了
我的脑海一直告诉自己
不可以迟到
绝对不可以迟到

7点45分就出门了
去到那边就直接开始了
完全忘记看时间
看自己有没有迟到

‖ 介绍 ‖

教我的老师是叫做Bryan
很年轻呢
其实也不错蛮帅的
XD

很巧的事是

Bryan是滨华毕业的
也算是我的学长
Bryan是左撇子
我也是啊XD
Bryan准备多一把吉他
跟我的那把Pattern是一模一样的
XDXD

我的那把
Bryan说不适合我用
因为弦的关系
对我这个初学者
那个弦太硬了
手指很容易痛

的确啊
= =

他问我明年是不是有吉他选修
我说有啊
他又问为何不直接参加学校的
我就说学校的我也会参加
这样可以学得更快

没想到
他居然说
明年可能是他教

我笑了
那我的进度应该可以不错的快

可是他过后又添加一句
还不确定
有可能是教晚上的宿舍生


怎么可以这样
最好不要教宿舍生
XD

过后Bryan又问我
文娱晚会那天有没有看
我只好说我是演出者之一

他似乎满头问号
我又说我是合唱团的
他笑了
居然还说
『那天我有表演,很烂下』

我心想
「在怎么烂也不会烂到哪里去吧」

过后就开始进入了
吉他练习 ~
我也不多话了 ~
很认真的听他说的每一话

开始的时候
我一直紧张
弹的乱七八糟的
可是他居然说不错

我只是知道
我的头一直摇
= =

怎么一直弹错
一弹错
我就骂自己

过后他接电话的时候
我就自己练习
居然很顺利

剩下最后一个
他还在讲电话
我就自己先练习了

他挂电话之后
我停了下来

过后他叫我弹一遍之前的
弹得还好罢了
一直很紧张

最后一个的时候
我很顺利的过关
好开心 ~

没想到
Bryan居然说
『不错,有天分』

我更开心

因为我只是会看简谱的关系
所以Bryan也很简单的
写简谱给我 ~

其实是一首歌
一首在吉他里面很出名的歌
可是我却不认识
对不起
我对吉他还不是很了解
>< 可是 这首歌我有听过 在蓝色生死恋有出现过 《Romance De Amor》 忽然觉得很好听呢 可能现场听的感觉很不一样吧
XD

Bryan只是写前面一小段给我
要我先暂时练那些

他还说
我的进度很不错
通常那首歌
他的学生第二堂课才上

那我岂不是第一堂课就上到
那么爽
XD

‖ 结束 ‖

回到家
我就用‘自己’的来弹

那个音
跟我用刚刚练习的那把吉他不一样

我就去转上面的那个不懂什么东东
结果
= =
一条弦断了
转太紧
断掉了

刚好那条弦是
《Romance De Amor》
开始时候的主要弦
我的天

没有的练习了

果然
有人在旁边我就会紧张了

我真真是没用
><

原本打算今天早睡
那里知道半夜了
自己竟然在写部落格
==

还在Facebook跟二姐噼里啪啦
结果就是那个帖总共有39个comments
吓死人
==

都是我们两个的杰作
XD





** 喜欢歌曲

《Romance De Amor》







思颖 记
2009年12月3日
凌晨4点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