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平安夜

今天早上
睡觉睡得好好的
接近2点那样
电话响了

是短讯
Joey的祝福讯息
然后还有一封
是Izumi发来的

居然是
「我想你想到心痛」

我笑了
原本有的睡意也不见了

直接起床
梳洗后
照样的
上网
练习吉他
看看电视

没想到
昨晚Izumi说换号码
今天就换了号码
还真是快啊

说真的
有点担心Izumi下
昨天还真是吓倒我了

居然说从3楼跌到
滚到1楼去
我的天

我都不知道
我要笑还是要怎样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

哭了

今天跟Izumi一直SMS
恐怖到
从昨天起
电话钱原本RM20++
变成RM9。40
= =

而且从昨天起
就一直被Izumi骂
「你是猪」

我看啊
我不变成猪也被Izumi骂成猪了
= =

今天是平安夜
没有人陪伴
没有去倒数
只是去帮忙爸爸他们做工

可是还好
有Izumi陪我SMS

谢谢你啦Luke ~

今天在Pasar Malam买了一件新衣服
紫色的
直线条的
我喜欢
=)

回到家
已经12点多了

吃个宵夜
电话忽然响了

我以为我看错
可是我没有
是他打来的
真的是他打来的

一接通电话
他就胡言乱语的

原因是
他喝醉了

问他为何不直接睡觉
他说睡不着
想要找人聊天

问他为什么不找别人
他说想念我

我不知道他几时是真
几时是假
我快被他搞疯了

已经决定要放下了
被他这么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
心情严重被扰乱

我又再次问他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找
偏偏要找我

他只是说
不知道
你问我手指吧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

你知道吗
你这样突如其来的电话
会让我疯狂

只因为你说喝醉了
睡不着
想要找人聊天

决定放下你
现在再次犹豫不觉了





思颖 记
2009年12月25日
凌晨4点2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