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2009年8月31日·结束了




结束了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受不了我了

结束了
一切结束了

或许
做朋友会更好



明天就要开课了
加油啦
毕业考要到了

或许
我可能达不到妈咪要的成绩



今天本来打算要上网
可是根本没机会上网
算了

6点多那样
就去SS2那边的Pasar Malam...
去到那边
吃了一粒面包
就不懂要吃什么

就叫妈咪陪我去打包经济饭
我打包好饭
大姐刚好也买饭回来

她买娘热饭
青色的
RM5
吓死人

我打包经济饭
三样菜
RM3.30
便宜到 ~
大姐就后悔到 ~~~

要回之前
我就拉妈咪去看一件RM5 T-衫
很可爱下下 ~~~

可是摸了布质
不好
很薄
所以放弃了 ~

过后妈咪去买Uncle Bob
走到很后面去
刚好附近又有衣服摊
又拉妈咪去看
Hohoho ~~~

我终于看到我喜欢的款式了 ~~~~
RM10一件

妈咪真厉害
竟然便宜RM1也甘愿
=_=
所以那件衣是RM9 ~~~

买了Uncle Bob就回家去了 ~~~
回到家都已经要11点了
第二天就要上课了
要早睡

可是到家后
虽然很累
可是我还和大姐一起看戏
看到12点tim ~~~

准备准备
就睡觉了
可是
睡不着
因为担心噩梦
>< 明天就会看到他了 不懂做么 有点怕怕面对他




**今日介绍歌曲


《分手快乐》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首歌曲

虽然是旧歌

可是久久听一次很好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