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2009年9月30日*

今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咯 ~~~
而且是最轻松的一天啦 ~~~
考美术
赫赫

只是不知道为啥
今天考美术的时候
都特别的衰
><

才开始要画
结果就在我身上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算了

大概一小时过后
跟老师要求
老师限定我在5分钟内赶回礼堂

Hoho ~
我那么厉害
很快就赶回了 ~~~ ^^

静物写生
是我的题目
很糟糕的是
我选错位置了
好不选
给我选到一个高难度的位子
好难画


我的时间
用到刚刚好
彩光暗
我不会
乱乱来

回到自己原本的位子
他转过来看着我
我看着他
他就叫我给他看


本来不答应的
最后还是答应了

放人的时候
他就开始念我了


说我做么不要好好画之类的
不是我不想要
是哪个角度太难了


算了
我们几个照常去吃
还是一样吃虾面

在食堂的时候
遇到Kylink ~~~
刚好手冷冷
直接从她背后用手按着她的脸

她也很直接的
:“很冷啊,死小孩”
然后就是她的‘铁砂掌’
还好我的身手够敏捷
闪得快 ~~

我回话说
:“一个女生不要将粗鲁 ~”

Kylink又气又好笑
我们还一直在玩


不玩了
去买面了
这一刻
我还真遇到好多难关

第一次是Elaine站在我前面
忽然这样转过来
好像要撞到我
我手上又拿着面
还好我反应快险险的闪过

那里知道
旁边来多一个人
而且走得很快
我闪不到
那个人直接撞过来

我的手

好烫好烫

过后从Elaine口中得知
那个人是老扬
衰人

吃着面的时候
我就问Joey明天要不要陪我外出


早知道会这种结果就不要问她了
拒绝也就算了
还说那么多讽刺的话

我听了
我不想要发脾气
我不想理她
可是越听越不爽
很直接的一句
:“这件事我跟他一点也没有提过”

她真的很过分
不会看人家脸色不止
竟然还跟我继续说
我不想要听了
我受够了


我就说
:“我吃不下了”

可是
我还是继续吃
她才静静

Vivian就说
:“哟 ~你看,不要说吗...思颖都吃不下了...”

整桌人没有讲话
都静静的
看到他了


然后Vivian又说
:“思颖啊,你最近做么吃那么少的?”

我就觉得很奇怪
我没有吃很少啊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都吃很多啊

过后我就说
:“有咩?没有啦”

Vivian又说
:“有咯...你们不觉得咩?”

我又说
:“还好啦...有人嫌我肥,就当作我在减肥咯 ~”

:“Huh?谁说你肥?你这样叫肥啊?”
Vivian好像很吃惊

我又说
:“那个人咯”

Vivian又很吃惊那样
:“Huh?你这样也叫肥...那我这样叫什么”

我在旁边偷笑
比一个不知道的动作给她看

吃完了
我们全部一直在聊天
枫也跑来加入我们的话题
枫在
罗大师也出现了


就这样
礼堂门开了
完蛋了
我们冲着去放碗
看到老师要关门了
直接用跑得

我就说
:“我忽然觉得今年的初三生有点白痴”

冲进去
坐在位子上
呼 ~~~
大大口的呼出气

看着那题目
看着那图画纸
我坐在那边发愣
足足一小时
因为我需要多一张纸
可是我没有

惟有
问看老师能不能给多我一张图画纸
老师就告诉我说统考的时候要自己准备
不能拿多一张
原来原来

还好老师给我
赫赫
我选的题目是
开斋节的贺卡
以青色和黄色为主

封面用了一小时做好
内容里边
我在想
到怎样做

想不到
脑袋空空
用铅笔画画看
不好看
擦擦下
我的天
我的卡片破了
完蛋了


我没有玻璃粘纸
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人越来越少了
内容胡搞下
用半小时搞定了
问题是破的地方
不懂要怎么办

乘老师不注意
叫他
问他有没有粘纸
谢天谢地
还好他有 ~
终于有救星了


乘着机会
东张西望下
哇塞
原来初三蓝
全部初三蓝
只剩下我们前三号的三位同学


我和他差不多同时间完成
只不过我为了搞那个破的地方
比较迟出去
他比我先出去


原本打算问他的东西都没有问到
算了吧 ~~~

出去看到一班初三蓝得在聊天
我走过去跟Joey + Vivian聊聊天
就去图书馆了

放了书包去了厕所
又去找Vivian他们了
才坐在那边(食堂)

Vivian很吃惊的样子
:“哎呀,做么你在这里的?刚刚昇慷来找你咧...”

我吓倒
:“Huh?然后咧?”

:“然后啊,我跟他说你在图书馆咯...”

过后我不理Vivian了
直接走上楼

Vivian又说
:“哈哈,你们无缘啊...你上楼,他就下来找你...他上楼,你就要找他”

听到这句
很三条线下
其实我本来不打算下楼的咯
是因为感觉不到Elaine在图书馆才下楼看看她在不在

只是没想到
他在找我


走去图书馆
看到有个女生蹲在地上
看到J C Ka站在那个女生的旁边
就在怀疑是不是Elaine

过后看到另一边的书架
他就在那边

Elaine就说
:“昇慷,你再找她,她出现咯...你们还真有缘”

我听到这句
有点三条线

过后跟Elaine聊聊天
然后她又去借书了
我又在那边跟她聊天
聊到有点疯疯的

她就说要去厕所
然后就下楼
然后我就叫她不要那么早下楼
上完厕所再来图书馆
她把借的书丢给我
就走人了

然后我和他就一直在聊天
其实也没聊啥它别的事
边看书边聊

原来
图书馆的书
他看多了很多本

等了很久
都没看见Elaine的出现

忽然间
Kylink出现了
我们又在聊天
简直就是疯了


也受不了我们俩那么疯

然后看到Elaine也出现了
够够力
一定是掉进马桶了


过后Elaine跟我说不开心
看到不想看的事
问她什么事
她不说

走走下
跟他聊聊下
忽然看到一本书
我就一直在笑
同时也‘siao’了

我拿了那本书
盖着书名
他看着我
我也看着他
我对着他淫淫笑

Elaine在我后面
说我Sam pat了

然后我对他说
:“你看Har ~ 看清楚Har ~~~”

:“你做么你,笑道这样”
他有点3条线

我直接把那本书的书名给他看
然后又再Ki Siao了

他也在笑
可是也很3条线

那本书的书名
真得好好好特别啊 ~~~

书名为“白痴”

过后Kylink也来了
我就说:“Kylink,我要说你是...”
我直接把书本show给她看

:“白痴”
Kylink自己边笑着说
我可没说过 ~~
是她自己说的哦 ~~~

走走下
才发现整个图书馆的书架的书
都看过一遍了
不打算继续看了

走去坐在Elaine对面
Elaine在看着毕业刊
他站在旁边看着我
我看着他笑

然后我拍拍我隔壁的座位
:“来‘chor chor’这里”

他有点傻
过后笑着说
:“我不要‘chor chor’...”

:“做么咧?”

:“不要咯”

然后丢下他要借的书
自己走去看书架的书
我就拿他要借的其中一本书来看

那本书是说狗狗的
里面有好多狗狗
很可爱
有的很好笑

而我
就这样一直被他们讲我sam pat

那时他就坐在我旁边了
看着好像是尊孔的毕业刊

看到要完的时候
看到有一只狗
它的毛好长好长
而且好像抹地的那个道具
笑到我 ~~~

我转给Elaine看
Elaine跟我切一声
我就一直在笑
然后就说
:“用来抹地的狗”
然后我笑到上气不接下气了

他在我旁边
以该会觉得好气又好笑
也很3条线吧


3点40分
Elaine就走人了
Kylink也一早跟某某‘跑路’了


剩下我和他
本来我很high的
因为他一句话
我变得很静了
心情也比较down了

多希望
那句话不是真的

可能有他陪的关系
时间过得好快呢
眼看已经4点了
我要去音乐室了
他也回宿舍了

我去音乐室不是为了练歌
而是为了玩钢琴
因为我想要弹一首歌

之前自己做的简谱
有点乱
所以也弹到一头雾水
但是多数的音都对
只是下面一点点错罢了

不懂怎么了
会弹这首歌就觉得很high呢
还差点舍不得离开音乐室

今天还真得有种幸福的感觉呢 ~
赫赫 ~~~




**今日介绍歌曲
第八首
倒数的二首
歌名为《Tears》
钢琴版本的
是我最喜欢的一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