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 20090923 - 20090929 *

这段期间我都在考试呢
所以都没有Update Blog...

简单的记录下这几天所发生的事

20090923

本来不打算睡觉
可是还是办不到
><

已经算过了
只要11点睡就一定会有足够的睡眠

可是
知识不足早睡也没用

我的牙刷
被我弄断了
= =
第二天早上要我怎么刷牙?




20090924

Mcc的去到学校 就看见他了
心理在偷笑

才踏进班上就被叫
还以为被整
原来不是

我的眼袋好大
眼皮好重
要我站着睡或许也行

就快要进礼堂了
心里不知觉得紧张了

考美术的常识题
看到问题卷 才发现
没有一题会的

我慢慢的做
做到时间刚刚好
原以为有休息
哪里知道没有
而是直接考音乐

完蛋了
我要背的东西都还没背熟
看见考题的那一刻
我竟然在偷笑
忽然觉得音乐老师很会吹水下

考英文时候
我的座位是在第二排的倒数第六个
他的座位是在第四行的第二个
原来我们和二那么有缘


考试结束时间在1点多
可是我3点才回家
告诉他我回家的时间了

看到他从宿舍下来
有种开心的感觉

可是
他只是告诉我说宿舍要锁门了
不会下来了

失望失望失望

晚上的时候
他拨电来给我
我们就聊了聊

过后他就说我今天太早回家了
不然就带我去吃KFC


都没有提早跟我讲 ~
我哪里知道 ~~~




20090925

这一天
我对着他
第一次没有被动
第一次主动
走过去跟他聊天
还真的是第一次主动
不习惯

跟他投诉早上的事情
可是他好像爱理不理的
我也说说几句就算了

感觉很累很累
走路老是跌跌撞撞的

去到食堂的时候
她们3个都丢下我

好过分呢

我坐在Vivian的面前
没有心读书
头老是东张西望

为了
寻找它的踪迹
可是都找不到

Vivian把头靠过去Joey那边的时候
我抬头就看到他了
刚好他看过来
我立刻把眼神移开

还真的是
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
赫赫 ~

原来
当一个人在拼命找的东西
却找不到
当我们选择放弃的时候
他就出现了

进考场一直在拼命
可是头一直都很疼
很难拼
><

考华文的时候
还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写一篇没有信心的作文
可能这次的作文成绩会很差

我老是在担心时间不够用
没想到写好了
还剩下半小时那样
利用时间
好好做修正

刚把考卷对折
趴在桌上
就准备要收考卷了

午休的时候
还真的被Joey炸得很惨
准备将一口面放进嘴巴
Joey就说
:“跟你们讲啦...那个文言文的马说里面不是问伯乐代表什么啊...我不懂是什么答案,我写快乐”

才准备进入我口中的面都喷出来了
很炸到
千里马竟然写伤心
很欠打一下

就快要考科学了
有点紧张

做到物理的时候
才发现到
很多题目都是从2004年的统考题拿出来的

很后悔
改了答案没有看多一遍


做完后
大概还剩下半小时
我就直接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
我我我我我
竟然流口水了


还好
我有带纸巾
不然就麻烦了

科学试卷二
看到都头疼
而且
生物老师骗我们


算了
还好有一题我有读到
只不过
那些图太丑了
看不懂什么打什么

化学多数有读到
只是没有背起来
好后悔


这次比较不错了
全部考卷都填满
没有空题

考完后
跟他聊聊几句
他没有道别就走人了


我也不理那么多了

晚上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没想到的是

考科学的时候
我醒来拿纸巾出来不久
他也醒来了
也拿纸巾出来

原来
他也流了口水


聊到半夜接近1点那样
我们都累了

这一天
他要我挂电话
本来我是拒绝的
可是他很固执

最后还是乖乖得听他话
第二次挂他电话

我很不喜欢挂电话的感觉
最后挂电话的人总是会有总失落感
我很怕别人会有这种感觉
所以
我宁愿自己有这种感觉
也不希望其他人有




20090928

昨晚妈咪半夜3点多忽然下楼来
我吓倒
在后面一直找东找西
然后走来客厅开DVD

看那个教月饼的
我有点3条线
做么不睡觉
半夜爬起来看这个东东

就算要看
第二天也可以看啊

3.30那样
妈咪就睡觉去了

这天晚上
妈咪也是一样
半夜爬起来看

只不过
比较早了半小时
2.30就下来客厅
看到3点又去睡觉了

妈咪是怎么了?
@.@




20090929

这一天
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考的科目我都不会
因为我几乎没有读到书
很懒

数学和历史
成绩一定一定很糟糕

抬头看
看到他做得很有自信的样子
不知觉得有了自卑感

这天2.20就放人了
可是训导那边规定
3.05才可以回家
原因我不知道
去问训导吧 ~~~

他...
看到他走过来有点开心
就在想他会不会来陪我

可是他却说要回宿舍
伤心死我了

看着他手上拿着糖糖
我就跟他要

结果他整盒给了我



看到Kylink
忽然间有点羡慕呢

看着他的背影
慢慢的走回宿舍
有种失落感

明明都是男生
为什么他们的差别那么大呢?

伤心伤心伤心伤心


手上拿着他给我的糖糖
身边的‘野兽’都跟我要
我却一个也不给 ~~~

终于可以回家了

一个人站在同样的地方
一个人等着同样的车子

脑海中
都是他的身影

我一个人站在那边
一直都很希望他会下来看看
看看我回家了没

身边许多同班同学经过
可是就不见他的身影

时间不停的走动
没有停下的痕迹
人流不停的改变
没有中断的痕迹

我还站在同一个地方
等着不一样的人
期待着不一样的事情
想着不一样的东西

同样的地方
站了45分钟
他没有出现
爸爸也没有出现

果然
做人不可以那么贪心
必须从中做一个决定

打电话给老豆
可是
我还是抱着0.01%的希望
希望他就会在此刻出现

可是
出现的却是爸爸




**今日介绍歌曲

最后一首歌了
第9首
《The Last Song》
这首听了
不知为何会有种感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