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5日 *

今天早上华文课过后
就是体育课了
今天考试
跑步啊
而且是6圈
要命

女生先跑
他就负责帮我咯 ~~~

过后到男生跑了
我发现到他们很多人偷鸡
几乎全部少跑一圈
骗人的
怎么可以这样
不公平


我一直在犹豫
该不该也学其他人呢
因为我怕他会不高兴
所以老是在犹豫

然后Elaine就叫我直接给他两张卡
刚好他最后一圈了
如果我直接给他两张
他就不用再跑了

看他跑过来了
我不理那么多了
Elaine也叫我这样做
我就直接给他两张卡
跟他说不用再跑了

他看到两张卡
似乎有点生气
他的眼神很严肃地看着我
过后摇摇头
又继续跑

完蛋了
他真的生气了
难道我真的做错了么?

放人的时候
我追上去
他就说
:“做么?看不起我啊?”

:“没有啦...不是啦...他们都很过分咯,几乎全部都少跑一圈...看了很不甘心嘛...”

:“我是我,他们是他们...我跟他们不一样的,知道么?”

我只是静静
头低得不能再低了
就走去换衣了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在学校一整天
除了体育课
他就再也没有跟我说任何一句话了
完全没有
好想哭
伤心呢




**今日歌曲介绍

最近看一部动漫
名为《金色琴弦》
里面有一首我蛮喜欢的歌
也是钢琴曲
肖邦的《革命》
有玩O2Jam的都认识这首歌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