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6日 *

早上走进班
他看了我一眼就再也没理我了

阅读课过后就是英文课了
他也没理我
我走出班
一直站着
眼睛盯着篮球场

站了好一段时间
同时也想了很多东西
才不知觉的回过神来

刚好他出来了
我把脚步放得很慢
他走在我后面
而不是我旁边
他跟他朋友走在一起
而不是跟我

他们都越过我了
他转过头问我
:“做么走那么慢?”

我只是小小声地回答
:“不可以咩”

我尽量把声音说的好想平时聊天那样
希望他不要误会什么
过后他就再也没理我了

他一直走在我前面
似乎没有要等我的意思
我一个人走在后面
最近老是爱低头
就这样
我默默得跟在他后面
一直走到我班

下课后
交了学费回到班
都已经接近上课时间了

原本打算去坐他面前
找他聊有的没的
可是看他一直在看小说
我最后还是放弃了那个念头

上课之后
4节课里面
已经知道了历史和数学的总分数
结果就是
两科都不及格
真的很失败

午休的时候
他连看我一眼都不看
就直接下楼去了

我看到他这样
很不开心
很失望
真的

忽然觉得胃很痛
真的很痛
我的胃有再次这样捉弄我了

这次真的比平时还痛
我受不了了
左手紧紧握着肚子那部分
蹲在我位子旁边

眼泪在眼眶打滚着
头低着
快速的擦掉眼泪
然后就下楼了

买东西的时候
胃还是很痛
我一直忍着痛
叫Elaine帮我买
我去洗筷子那些

走去找Elaine她们
她们还没好
就站在平时的地方等她们

我的胃还是很痛
有种想要呕的感觉
完全不受食物诱惑

Joey来了
抬头一看
刚好看到他

他并没有看到我
他跟他朋友聊得很开心
或许
他跟我会觉得很无趣
并不觉得开心吧

我不想再看了
我低下头
看着我的鞋
我担心我要是再继续看他
我的眼泪会掉下

Elaine来了
我直接走了

回到座位
看着那碗加厘面
完全没胃口

今天我吃得很慢
比平时慢很多
一直到打钟了
我都没有吃完

今天是我第一次
那么浪费食物

回到班上
看到他还是一个人坐在那边看小说
原本的计划都没有实行
我需要勇气
而且我不够主动

国文课的时候
我的位子被Vivian霸占了
我没有位子坐
拿了椅子到处跑

过后走到Joey旁边坐下
刚好那边很靠近他
转过去看
他还是在看同一本小说

过后Joey问我
:“这几天他做么?一直一个人坐在那边,也不找你...好像很孤单酱”

:“我也不懂...很担心他再这样下去会得忧郁症”

Joey“扑赫”地笑了一声
然后老师刚好念到
:“Sikap Positif...”

过后我又继续说
:“我和他的性格就好像...nor,这个...sikap positif”

确实如此
我和他都是内向的
我和他都是被动的
我和他还蛮多相像的地方

过后我就直接趴在桌上
想了很多东西
忽然跳了起来
对这Joey说
:“我知道了!”

Joey被我这个举动吓倒
:“知道什么?”

我就说
:“可能最近他的成绩下滑了,再加上毕业考过后又PMR然后又要统考,所以觉得压力很大...才会这样呱”

Joey静静没有做回应
我的心就一直这样认为了

华文课的时候
老师终于分考卷了
计算下
我的华文及格了

YooooHuuu ~~~~
我开心的直接抱着Elaine
可是我的华文作文的确退步了
伤心呢

过后老师叫号码
为我们每个人一一解释我们的作文

美术课的时候
美术成绩也揭晓了
我竟然差1分才及格
他竟然差一分就70分了
有点3条线

接近放学的时候
他还是做同样的事
我看了看时间
还剩下5分钟
我可不想再次错过机会了

终于
我鼓起了勇气
我学会主动了

我走去坐在他面前
开始跟他聊天

可是
他似乎都不想听我说话
一直望他的书看
我也慢慢的静下来了

他就回去他书里的世界了
我就静静地站起来
准备回去座位

手里拿着要给他的东西
原本想要放在他桌上就回去
可是我没有这么做

回到座位不久就打钟了
他收拾好后就走过来
:“我先走咯”

我听到他说这句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所以我只是点点头

他就快踏出课室的门的时候

:“等一下,回来回来”
我叫到

他转过头
:“做么?”

我想要问他东西
可是不知道该不该问
最后...
:“没有事,呵呵”

他没有说什么
又转过头了
我开始心急了
因为我还没给他东西啊

:“等一下,来来来”

这次他站在门口那边
不再走过来了
:“做么?”

:“你来”

他又走来了

:“你叫我这样做有什么用?” (考试最后一天发生的事)

:“你头转过去一下”

我转了头
又看回他
他竟然很简单的一句话
就想要撇下我

:“你自己想吧”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有什么用啊”

过后他就这样走出门了

:“喂...喂...回来咧,我要给你东西”

他没有回来了
刚好Joey站在门口
我就叫她帮帮忙

最后他还是倒回来了
嘻嘻 ~~~


这次我担心他又直接走掉
所以东西乱塞
书包还没背好
就往门口走了

他就站在门口
背对着我
想想下
觉得他很衰
想要偷袭他背后

所以
我成着他不注意的时候
抬脚作势要踢他

一个不小心
我滑了一跤
正个人跌坐在地上


好糗哦


以前常想
绝对不可以在他面前跌倒
因为自己跌倒的样子很丑
结果老天不负苦人心
我滑了一跤
正个人跌坐在地上

他刚好转过来
吓了一跳


:“你做么你?”

他真是可爱
我跌倒那么明显
还需要问哦

:“滑倒咯”

他伸出他的左手
我毫不客气地
抓住他的左手
费了很大的劲才站起来
因为书包背不好
成了我的绊脚石

一站起来
我先是看要给他的东西是否被我捏拦了
还好没有

我手拿起来
他手自然反应的伸出来
我就把那张小卡放在他手上了

希望他明天会考试顺利
加油哇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我竟然
喜欢上了台语歌!(也就是福建歌)
那首歌真的很好听呢 ~
江惠唱的《家后》
很好听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