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26日 *

今天他没有理我
巧合不成
想要自制机会

考英文的时候
我们同时离开考场
可是他好像无视我
伤心 i n g

整个休息时间
我都在听MP3
Vivian的MP3惹得祸
害我学坏了

因为那个MP3里面有一首
《Fuck You》
结果我就一直在唱那首歌
我的天啊

过后Vivian又唱Akon的《I Wanna Fuck You》
完蛋了我
一直重复唱这两首歌
我的天天天啊

历史考完之后
我们同时间离开
可是我比他早几步离开考场
然后就站在旁边等他

跟他说些有的没的
就要他陪我
他却拒绝了
原因是因为她们很吵
伤心

结果我一个人坐在那边
都没有人理我
伤心

等了很久很久
大姐都还没来
全部都回了
我还站在原地

忽然觉得眼睛很疲惫
摘下眼镜
站在原地
闭上眼睛

那还中出现了很多画面
心里总是希望他会忽然出现

可是
我等的两个人
最终出现的还是大姐

和上次的情况好像

等了45分钟
期盼出现的人没有出现
希望迟点出现的人却先出现

最后的心情又是落空了

明天我想要迟回
不知道他会不会留下来陪我

回到家就已经5点多了
觉得好累好累
到头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就已经8点了
看到电脑
忍不住又去上网了

一直到11点那样
原本想要停下来
可是灌水灌得太过瘾了
停不下手

结果大姐回来了
我又到哥哥房间继续
一直到11点45分
才去洗澡

翻开数学课本
我的头忽然好痛
满满都是数目字
天啊

今天老豆他别可爱
看黑白影片
居然笑得那么开心

平时吴忠宪那么搞笑
都不见他笑得那么开心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要介绍的歌就是
Lily Allen的
《Fuck You》
不喜欢千万不要听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