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4日 *

今天早上原本打算直接跟妈咪他们一起出
可是想想下
那么早出很无聊的咯
而且会很恐怖的感觉
所以打电话给Elaine了
她8.30才去学校呢

过后妈咪说
可以不用跟他们出
哥哥说可以载我
所以我选择了8点才出

才到学校下下
Elaine就到了呢
可是到处走了很久
都不见他人

接近考试要开始的时候
终于看到他了
可是他都不理我的

算了
去看班级
我在RO(预备班橙)
他在J1R (初一红)
我们俩的班之间相隔RR (预备班红)

一看到试卷
我就很头晕了
因为睡眠不足
很想睡觉

先是平面设计
我看了考题很久
最后选择第4题
不是很会画
很丑

而且根据我预算的颜色搭配
结果看起来差别很大
很丑


这次比较快做完
距离考试结束时间还有1小时我就做完了

出来放了书包
就看到Joey她们了
聊了大概半小时多那样

她们都在等Elaine
表面上我也在等Elaine
可是我心里是在等他

不久
就看到他出来了
他走过来坐在我旁边
聊聊天下

过后他叫我跟她们出去吃
因为他不确定有没有外出
>< 有点失望下 蛮想要跟他一起外出的 吃饱回到学校 距离下一场考试还有1小时那样 好长的一段时间 可是 这段时间内都不见他的人影 在食堂发梦 一直希望他出现 可是都不见他 好失望 最后一场的考试开始了 时间结束前的1小时半那样我就画好了 这次比上次快很多很多 可能上次一直讲话的关系吧 走去2楼看他的班 还是同班呢 本来应该跟Elaine在一起的 看她都不理我那样 自己一个人走去3楼 (他的班那楼) 在那边傻傻的等他 不久 就看到Elaine上来找我了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聊天 ~~~ 过后Elaine就走去他班 居然在帮我看他的座位在哪里

问题是
Elaine的动作那么明显
监考老师居然没有看到
还有就是
看不到他的位子

过后我们站在窗口外面
猜测下哪个是他的位子

Elaine猜中了
居然还敲玻璃窗


第一次他只是看看下
过后不懂几次了
他就开窗看
Elaine站在他面前做鬼样
我就站在很后面

他开窗的那一刻
老师同时看出来
我吓到
我也在笑
因为Elaine疯了

过后我们就闪人
免得被老师骂

聊聊天下
从窗口那边看到
他模糊的身影站起来了

我很开心得跟Elaine说
:“Yeah,他要出来了”

Elaine 3条线

过后Elaine就叫我躲去楼上
站在楼梯那边
Elaine就说要吓他
可是被他看到了

然后Elaine直接下楼
看窗口看身影
看他要出来了
直接走去门口
“哇”的一声
居然吓错人

那个居然是老师
我站在同样的地方看
笑死我

过后他在整理的时候
Elaine跟他说我在等他
拍色到

然后Elaine就很匆忙得叫我快点下楼
说有东西要告诉我
原本想要等他
可是Elaine叫到不懂怎么拒绝
所以就想下楼了
心想他应该会来找我吧
刚刚Elaine说得那么明显了

听完Elaine说得东西
我多么希望不是真的
可是我没有问到
所以无法证实是真是假

我一直等一直等
都等不到他的出现
一个人坐在一个地方
Elaine去混别人了
都不理我了

过后Elaine叫我坐过去
我本来是拒绝的
她死都要我过去
只好硬着头皮过

坐在Elaine对面
从眼角不小心看到他了
心里慢慢觉得开心了
可是
他的脚步似乎不打算停下
一直走
就这样走上楼了
伤心

过后我走回原本的位子
Elaine也来了
然后又看到他出现了
好开心呢

他问我东西后
我就跟他赌气
:“不是上楼了么,做么还下来...”

:“哦...ok咯,我走了...拜拜”

我趴在我书包上面
他真的
就这样走了
走了
真的


说走就走
好想哭
可是Elaine在旁边
惟有强忍泪水
不让眼泪落下

Elaine回了之后
剩下我一个人在那边
唉...

笨蛋笨蛋大笨蛋!!!





**今日介绍歌曲

同样是钢琴歌曲
同样是Yiruma
不同样是歌曲
这首歌曲是《Kiss The Rain》
也很不错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