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16日 *


早上起床
还是想着昨天的事
那10分
合唱团
还有他

路途上
老是在想
他今天会不会出现呢
或许 今天 会看到他 出现

圆圆的看到
我座位后面有人
可是 我看不到他的位子

走进班里
看到他
心里真的很高兴

我的嘴角
不知觉的上扬

我尽量压抑着
不让自己的笑容太明显

上课了
报告了
通过广播
听到联育处的报告
:“明年,将不会有合唱团的存在。”



此刻
我的头再也抬不起来

此刻
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落了下来

我的眼泪一直不停地落下
尽管旁人都在说关于我
可是我也不理会

合唱团
真的就这样完了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
我们一直很努力

为什么就要这样对我们?




留在合唱团的团员
个个都是喜爱唱歌的
真心留下来学唱歌
学校却这样
伤害了我们的心

好过分
真的好过分


如果事实真的无法改变
我以后岂不是
就再也听不到钢琴声了?

为什么学校就是这样的过分



我恨滨华



10分没了
合唱团没了
都没有了
我该往哪里走?



真的
打击很大
今天受到的打击很大












今天他
陪着我
我昨天的事
他都知道了

好奇问他 做么 昨天 发那么奇怪 的短讯
原来电话单出来了
RM300++
然后 他的电话被没收了
-_____________-

以后不就没得聊天了么?
T______________T

可是电话费
的确很吓人

最后一节排考场
他坐在1-3
我坐在4-3
Elaine坐在6-3

我们都坐在第3排呢 ~
^^

很快的就这样放学了
又要跟他分开了
一直到星期五才能见面
T_____________T
又不能聊电话
T_______T

放学的时候
我说了 一句 很奇怪的话
因为他今天很奇怪
我说
:“做么你今天一直笑?”

他的反应
应该 可以说是很多问号
奇怪做么我问那么奇怪的问题

过后 几乎 满脸问号 看着我
结果撞到人
在旁边幸灾乐祸
拿我没办法

就这样
我们又要开始打战了
最后一战
加油



『我』 - > 【加油】

『他』 - > 【加油】

『初三蓝』 - > 【加油】

【 『 统考顺利 』 】





今天还是重复着同样的歌
River Flow In You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想要介绍的是
曾经很喜欢的英文歌曲
Rihana的
《Unfaithful》
真的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