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October 2009




又是等 还是等 习惯了

除了等 我还是在等

一直都在等 不曾停过

究竟在等什么 最终等到什么


曾经想要放弃


还是没有放弃


选择继续等

为何我不主动? 不是我不主动 是我没办法主动 为什么 究竟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的耐心 去等他 只是为了等他

因为他 我可以等 我不计较什么 我只希望他知道 我一直都在等他
我曾经想要放弃 可是我无法狠下心
放弃 等待

原谅我无法放弃 无法放弃对你的等待
我真的
做不到

只好





继续的






等待










等到有一天














你知道





















我一直都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