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8日 *

今天睡迟了
一直担心会迟到
还好没有迟到

第一次下课
很多PMR考生都回来了
可是就不见他的身影

想念他了

5分钟下课
遇到Elaine+Kylink
我用唇语问Kylink

:“又没有看到他?”

:“没有哦,他们那一班不懂做么,没有看到人影”

我的心灰了
今天大半天过去了
都没有看到他的出现

午休了
今天他别超级的早回班
没有事情做
就看Twilight

忽然门外很吵
有人一直拼命敲门
转头看
都是一堆Pmr考生

看到很多人
可是就是没有看到他
他到底在哪里?

上课了
我还是在看Twilight
越来越没有心看了
干脆直接睡觉算了
反正老师都没有来

下一节华文课
不懂什么老师来代课
不认识的

这节我睡不着了
我又继续看Twilight
忽然的
看到几个PMR考生回来了

还是一样没有看到他
Elaine也不在

不久
我就看到Elaine了
我就问她关于他的事
Elaine就说全部都在食堂

我就在想
怎么他没有上来呢
失望呢

刚好文也在旁边
他忽然问了一个让我难以回答的问题
我只知道我反应很大
然后他只说一句
:“将你就是很喜欢他咯”

我不敢承认
但我也没有否认
我只是在笑罢了

过后文又添加一句
:“你们不是分了么?”
我只是静静
没有作任何回应
刚刚的笑容也消失了

过后望出去窗外
很熟悉的面孔
是他
真的是他

他看进来
我拼命挥手要他进来
可是
Elaine就说外面看不到里面的
我失望了
刚好他转身就走了

他没有进来
过后Elaine就去叫他进来

令人失望的事又来了
他一进来不是找我
而是走去他的座位

我看到他走去他的座位
我再也没有看了

我慢慢走回我的座位
把书放下
忽然很想哭

直接趴在桌上哭了
他并不知道

第三次了
看到他就哭
已经是第三次了

最近他都是对我这么的冷淡
我们看起来
就好像
比普通朋友还普通
或许可以和陌生人相提并论了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真的不开心呢
想要介绍一些比较伤感的歌
Secondhand Serenade唱的《Fall For You》
最近喜欢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