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9日 *

早上洗澡的时候
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越想越多
越想越乱
头脑似乎完全不抗拒所想的一切
所以我也没打算不再去想

准备好了
头脑还是不停的想
忽然想到
我忘记装水

昨天晚上
因为太累所以很早就睡了
没有装水

已经接近7.30了
哥哥的水在装着
不理了
装瓶时喝的睡

结果匆匆忙忙出门

在车上
就告诉自己不要在想了
不可以在想了

可是
我脑子总是不听话
一直拼命的想

终于赶到了学校
没有迟到
而且早了几分钟

我走得很慢很慢
比平时还慢很多

脑子还是不停的想东西
想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不是告诉自己不要在想了么?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或许我
爱疯了


总是心不在焉
胡思乱想

一个不小心
踢到小台阶
整个人差点绊倒
还好反应快
没有倒下去

只是
我的脚板很疼
真的很疼
左脚的鞋子跌了

狠狠的打自己一下
为什么总是这么不下心
还好没跌掉
不然我真的会哭

我又再次告诉自己
不可以在想了
绝对不可以在想了
真的会疯了!

或许
今天我应该特别的小心
或许
今天我随时会跌倒

才踏进校园门口
就看到Elaine坐在那边

原来她在找Kylink
可是她找不到
所以就在那边等

上楼进班
没有啥事情发生

文的问题
老是在我脑海里回转着
不曾停过

我的答案
究竟是






还是






谁可以告诉我?

如果我的答案是





那他的答案会是什么?
谁能告诉我?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想要介绍的歌是
终极三国里面有出现的
《召唤兽》
是一首抒情的歌哦
很不错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