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19日 *

昨天被妈咪发现之后
他们可能以为跟我聊天的是培

有点担心
担心他们会打电话去骚扰培
如果真的有
小培
不好意思啊

今天
特别可爱咧
异常的多话
而且说的话
都还蛮三条线下

平时都是我话多
可是今天却不一样
赫赫 ~
很喜欢这种感觉 ~
^^

过后 说担心我被骂
要我 赶快去 睡觉
害我暗爽 下下

结果就是
他害我失眠
可怜到我

晚安 ~

Muackxx ~





** 今日介绍歌曲

最近喜欢上一首英文歌
从超偶那边听到的
所以下载了
就是Frente的
《Bizarre Love Triangle》
很简单的一首英文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