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13日 *



今天早上出门之前
弯腰要拿东西的时候
我的忽然很痛
两背之间很痛
很辛苦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赶快拿了东西
站直了
没有那么辛苦了
可是还是很痛

上英文课的时候
忽然间看到Elaine在外面
我很三条线
每次都是那么白痴

老师在前面上课
我坐在位子上
看着Elaine在笑
而且很三条线

终于打钟了
我很心急想要回班
因为我在想他是不是已经在班

可是
第一次下课他没回班
过后看到Elaine
就问Elaine有没有看到他
可是没有

过后Elaine就跟我说今天早上发生的事
我听了之后
想了很多东西

午休的时候
看到他的一班朋友
可是就是没有看到他
连Elaine也没有看到

吃好之后
我不懂做么
很心急想要赶快回班

上楼的时候
遇到Elaine我傻掉
过后问Elaine有没有帮我问
Elaine就说他看到华文成绩很生气
没有理她

我就不理Elaine了
用更快的脚步走回班

走进班
看到他了
心里不知觉得开心

可是我的东西都在Joey那边
我又跑去找她拿回
然后又回班
喘到我

早上那个心痛感觉又来
真的很辛苦
很痛

不理那么多了
坐回位子
他就跟我说:“我今天就回家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听到这句话
我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有种要狂哭的感觉(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

问他什么事
原来是生病还没好
而且好像越来越严重呢

怎么会这样啊
我那么希望生病却不生病
就能那么容易生病
-_______________-

这次的午休跟他聊了很多
我还把最近不爽的事
噼里啪啦都说了出来
结果都哭了






还不都是他害得 xb






上课了
他要走了
不舍得

他说ByeBye站起来要走
我喂的一声
然后小小声的说

:“不要走 ~~~”


他看着我
只是说了一声做么
只是看着他
Sayang我的头
然后就走了

我一直维持着同样的姿势
看着他的背影
看着他走出门
以为他会回头看看
那知他连头也不回
-_________________-

之后的课
心情都特别的好呢 ~~~
哈 ~~~

晚上的时候
我一直在想
希望他没回家
希望他不是真的回家

过后他的电话来了
已经回家

算了
今天星期二
希望星期四会看到他的出现
哈哈 ~~~

只要看到他
我就很开心
xD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想要介绍的是
徐佳莹的歌
《身骑白马》
很不错听哦 ~
除了Chorus是福建
其他部分都是华文
我老豆老妈都很喜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