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12日 *




我生病了
伤风
喉咙痛

昨天晚上
我失眠了
睡不着

体育课
我没有加入
因为我没有带衣
特地不要带的
因为我不想要体育

第一次下课
他没有回来
很多同班的都回来了
就只是没有看到他

感觉很冷
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直发冷就对了

有点担心
担心自己会发烧

午休时间
在食堂一直寻找
寻找他的踪迹
可是就是找不到

今天不会很早
也不会很迟上楼

心不在焉
老是在想他在不在班

走进班
就看到他
心里不知觉得轻松了

为什么呢?
不知道呢

看到他闷闷的样子
原本想要找他
可是有人坐在他旁边了
根本不方便

不久
他就趴着
睡着了

好不容易等到他身边没有人
想要过去

可是
我总觉得他好累好累
看他似乎睡得很熟
我也
没有去打扰他了

只是
坐在桌上
眼睛一直望着他
不曾离开过
真的

我以为今天会看不到他
所以
我一直看
拼命的看
因为我


我想你


钟声响了
我还是一样
坐在同样的地方
望着同样的地方
没有动过

一直到他醒来
他转过来
我才匆匆得移开我的眼神

因为
因为我怕
我怕我会再次哭了
我甚至害怕
我哭了他也会就这样走出去
完全不理我
所以
我不敢看他了






好想告诉他














“星期六你没有回家么?”

“为什么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没有Message我,连一个电话也没有呢?”

“你这几天都很忙么?”

“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呢?”

“你的喉咙还痛么?”

“记得要多喝水知道么?”

“我也生病了呢”
























“你知道么,我好想你...”





**今日介绍歌曲

五月天的
《突然好想你》
很适合我今天的心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