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17日 *



今天整个下午
都不是很开心

早上老豆明明说好要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妈咪也已经答应了
可是妈咪最后又反悔了
好讨厌


赌气赌气赌气赌气
妈咪蒸了包
赌气赌气赌气赌气
一次过吞了两粒半
生气

以整个下午
不懂要做么
一直在摇呼拉圈

很讨厌大姐
心情不好 找我出气
我不爽她
我就顶嘴
她顶不过我
脸更加黑

如果妈咪不在
我可能 已经 被她打了

我不鸟她
我做我自己的

大概4点那样
跑去冲凉

在厕所
死命唱歌
拚命唱歌
心情不好就 唱歌
想到什么唱什么

洗了好久
走上楼
慢慢的擦护肤品

不管做什么都慢慢的

很快的就5点了
看超级偶像
看完了
又看下电视大概半小时那样

忽然觉得很累
躺在沙发上
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已经8点了
我还睡不醒
整个人傻傻的

过后才发现
家里没有人
看到电脑开着
很自然的就跑去用了

电话放 静音
忘记开声音了
无意间看到
两个未解电话
后悔
为何 我没有开声音

用电脑
一直到妈咪回来
我才停止用

以为妈咪会买咚咚 回来 给我吃
结果什么都没有买
我生气了

赌气赌气赌气赌气
算了
不要吃了
不想吃
气也气饱了

11点那样
就回去房间了

看着《暮光之城》
我就快看完了
所以我打算今天就看完

顺便等他的电话

看完了
爸爸还在楼下看戏
其他人都睡觉了

我还 电话

走去厕所
对着镜子发个梦
然后就刷了牙
以为爸爸要睡了

下到楼下
爸爸似乎还没有要睡觉的意思

上楼回房间
躺在床上看着电话

刚刚看书明明觉得很累
可是躺在床上却睡不着
可能没 听到他的声音 的关系吧

忽然好想他

看着电话
电话忽然震动了
我笑了
可是 只是短讯
有种失落感

他发来的

不能打给我
因为有人在旁边
要我先

可是凭我 性格
不会这样就
我还 是在 等着他的电话

外面频频传来温柔的雷声
不是很大声
但也不会很小声

我的眼睛 始终是 开着的
期待 他打来

我的眼睛闭着
我在犹豫着
该不该睡呢?

张开眼睛
我的电话震动了
又惊又喜的

他打来了

他的声音听起来
他似乎很累

跟他聊聊下
他忽然笑了
说我傻
我一头雾水
完全 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催他去睡觉
他确实很累了
所以他去睡了

不知怎的
听了他的声音
我才感到 真正的 疲惫
我才想要睡






晚安了各位




今天不再是重复着同样的歌曲
都在听着华语歌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想要介绍的是
一首英文歌
Akon的歌
《Lonely》
是一首很可爱的歌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