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7日 *

今天他不在课室
去考PMR了

班上不见了14个人
他们都去考PMR了

进到班上
大家都好静
我坐在Joey隔壁
在跟Vivian比手划脚

从中得知
她没有准备到Joey的生日礼物
而且也忘记了她的生日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
很多考PMR的都跑回来了
他也回来了
呵呵

可是
他过来跟我拿了考卷
就走掉了
呜呜
伤心呢

乘Joey不注意
我拿出了准备的东西
搞好之后

:“Joey,生日快乐”

今天我破戒了
带的东西都是违规的

我带了一根蜡烛
Lighter
月饼
还有最重要就是相机

:“今天是你生日,我没有准备Cake,可是我有准备到MoonCake...呵呵 ~”

她笑得很开心呢
我也被她的开心给感染了

枫帮我们四个拍了照
然后我们就吃‘蛋糕’咯 ~~

跟Joey庆祝后
我就立刻抬头寻找他的身影
可是看不到他人了
失望+伤心

过不久就上课了

午休的时候
我们很早就会班去了
一下下
就看到他回来了

不知觉开心了
呵呵
刚好他的化学考卷在我手上

我走去他面前
拿给他
他伸手要拿
我又收了回来

我一直这样重复跟他玩
呵呵
好好玩

过后他不再上我当了
假装不理我

我就把我的考卷和他的考卷卷起来
左右交换

:“自己选一个”

:“你自己说的啊,不可移动啊”

我朝他点点头
“嗯嗯”的...

他拿了一张过去
我就打开剩下在我手上的那张
哎呀呀
给他那对了
没得玩了
><

晚上的时候
我终于等到他的电话了
好开心呢

可是他似乎很心急的想要挂电话
还失望呢
我还真想说
:“可以不要挂电话么...”

希望他考试顺利 ~~~
加油啊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向介绍温岚的歌曲给大家
上次考美术的那天去学校的时候听到的
《满月》
我喜欢前面罢了
Chorus还好 ~
听听吧,不错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