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10日 *

最近我走路老是要跌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自己的脚好像变得比较笨了

在班上也是这样
在家里也是这样
在路边也是这样

究竟怎么回事呢?

上国文课的时候
我差点就被自己的左脚给绊倒了
还好右脚机灵
没有倒下去
不然就糗大了

事后
我有告诉Elaine这回事
Elaine就说
:“难道你...”

:“你不要跟我说我患上亚也那个病吧...” (一公升的眼泪那个女主角的病)

她没有说啥
只是在笑罢了
而我
当然也不会想那么多

忽然觉得自己最近真的很危险
老是忘东忘西

有几次开了煤气
差点忘记关
再加上
最近有老是差点被自己的脚给绊倒

或许
最近真的想太多了

真的

我的心
去了哪?
谁来帮我找回?








迷失了方向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要介绍的歌曲
是张芸京唱的《1030》
很不错听
我很喜欢她的Cho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