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15日 *




像往常一样去到学校
期盼他 出现
可惜 他没 出现

终于
下半年总平均出来了
可是
并不完整
因为少了地理的总分

该死的
还不出地理分数

看了看
我吓到
我傻掉

我的体育分数
从68变到58
我真的傻了

我不要签名
我要回那10分

午休
去找老师

老师竟然很简单的一句
:“哦,那时算错分数”
就想要这样打发我

我听到很生气
我想要继续跟老师理论
可是此刻
我的头脑竟然什么都想不到

一气之下
我连看老师都不看一眼
很不尊敬的就这样转身就走

回到班上
我真的很生气
直接噼里啪啦在班上乱骂
什么粗口都讲出来了

10分耶
这可是10分耶
并不是1,2分啊
10分啊
算错也不可能错的那么离谱吧
很夸张啊

去他王八蛋黎广威老师

过后听到消息

要解散合唱团

我的妈
我的天
怎么可能?

解散合唱团
没有搞错吧
要是真的解散了
我们要到哪里去?

绝对不可以解散合唱团!
合唱团是我们的另一个家!
绝对不可以说散就散!

今天我决定了
那10分
我要把这事闹大
为了拿回那10分

或许对别人来说
这10只是区区的10分
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
那10分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回到家
看到New Message
他发

里面只是写着
“Dun Call Me Or Sms Me...ok?”

我看到
就在想可能有什么事发生
或许 晚上他 会拨电话给我

一等
就是等到晚上了

晚上12点
手上拿着电话
睡着了

等到累
等到睡
依旧等不到他的电话

担心着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带着不安的心情进入梦中

上网时候
依旧听着一样的歌
不停的重复着





××今日歌曲介绍

今天我整理了我的歌库
原来我有很多很多歌
多的吓死人
忽然想到我很多少介绍英文歌
现在要介绍的是Akon的
《Smack That》
我的歌库里面唯一一首Akon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