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2日 *

今天第一节课就要我们操步
本来不是我做口令员
都是Elaine干的好事

第二节课上班务
我无聊到去看书
已经知道数学分数了
很烂很烂

100分只得24分
应该没有什么人可以得到这么有型的分数
已经可以让人跳楼了

下课时
我一直都在自己的位子上
看书看到累了
趴在桌子上
闭目养神

钟声响了
我听见了
可是我还不想起来
不知道他回来了没有

一下课
就匆匆忙忙拉罗大师出去了
不知道干什么

想想东西下
忽然有人Sayang我的头
我没有起来
第二次Sayang的时候
我起来了

他回来了
赫赫 ~~~

在去讲堂的途中
忽然很大班的人从课室里涌了出来
感觉很恐怖
因为很多人
还好他在我旁边

可是
只有他一个罢了
我还是觉得很恐怖
本来走在他旁边
慢慢躲
过后躲到他后面去

可能是因为他个子比我高
没有那么恐怖了

可是
他看到我不在他旁边时
又让我到他旁边去
我知道硬着头皮走
一直到讲堂
才比较松一口气

训导忽然进来
我吓倒
因为他就坐在我隔壁
我的心都慌了

课时时间比较长了
我的心没有那么慌了
过后不久
训导就离开了 ~~~
Sa Yur Na Ra ~~~

接下来就是一大堆统考的咚咚
我搞得一头雾水
头大咯 ~~~
东看西望乱乱来

好不容易
乱乱来完了
轻松了
我这么无厘头
他就在摇摇头

准备离开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还带着眼镜
转过身
叫Joey帮我摘下我的眼镜

手上本来就很多东西了
拿了眼镜
我的水瓶差点跌下

拿稳水瓶了
眼镜直接跌在地上
=_=
他看着我
我看着他
傻笑下

准下去准备捡起来
结果他比我快一步
帮我捡了起来

我跟他要回
他不理我
Cheh ~

回到班上
问Joey要不要去厕所
她不要去
没人陪我了
Vivian + Elaine跟我都不同班
算了

他忽然叫Elaine
我就奇怪
过后我走出门
他就直接追出来了

他在我旁边说
:“做么不要叫Elaine陪你?”

:“她跟我不同班咯”

:“没有可能要我陪你去啊”
他好像有点吓倒

看到他说到这样了
我只好
:“你要去你班你就去先咯,我无所谓的”

过后我们就没有聊天了

以为他真的会陪我
哪里知道他真的先去他班了
失望着呢

上英文课
担心的Writting
结果就是
我们的分数都被扣掉一半了

我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看着自己的分数
算算下

距离及格越来越远了
很想哭
很想哭

分数越算越奇怪
就重新算过
还没被扣的分数是
22.5+24+13=60

我算到这个结果
我吓倒
我真的吓倒了

原来
我昨天算错分数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及格
原来我一开始就及格了

可是
7分被扣了
一半的分数不见了
被扣了
53分

这次确确实实的不及格了

刚好钟声响了
越来越想哭了
班上的人都走了
剩下Kylink + Joey
投诉投诉下
眼睛泛红了

刚好他在门外走过
就问我做么事
我就大略告诉他

然后他走开了
我越想越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眼泪就这样落了下来

我就这样在食堂哭了
然后就直接去厕所
Kylink就一直在安慰我
可是我就是很不甘心
因为我本来是及格的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回到班上
我心情还是很低落
坐在自己的座位
一直都趴在桌上
一直到他回来

他一看到我
就叫我不要再哭了
我只是静静
然后又趴在桌上了
我又哭了

他坐在我前面
并不是在安慰我
而是在说道理

我并不是要听道理
现在的我已经很不开心了
我只是想要发泄
我只是要安慰
可是我要的都没有

不管他说什么
我都没有做回应
我一直都静静的哭
过后真的忍不住了
我很直接的说了一句
:“我哭只是想要发泄罢了么”

我只是希望他停止讲道理
没想到他还继续

算了
眼泪没有再落下了
眼睛很累

想要趴着
他却不允许
还说我趴着就会胡思乱想

回想下下
这倒是真的

只要我一趴着
他就拼命不给我趴着
好坏
><

数学课的时候
我的眼皮越来越重
真的很重
很想要睡觉

很自然的
趴在桌上睡觉了
一直到数学节完毕才起来

敬礼的时候
才发现到他一直看着我
我就奇怪

忽然想到
‘该不会是流口水了吧?’
我很自然的动作
就是用手擦嘴巴
还好没有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看着我

上国文课的时候
看到他坐在我后面我被吓倒
因为我不知道他就在我后面

很简单的度过国文课
很无聊呢

放学的时候
本来想要咬他的
可是就是没有要咬他的心情

不管了
我说过我会咬他就一定会
我不理会什么期限了





** 今日介绍歌曲

还是纯音乐歌曲
最近都听着几首歌罢了
Yiruma - River Flows In You
这首超级西北的好听
因为是我的最爱 ~~
赫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