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 发 泄 』

我很想要
找人来诉苦

我很想要
找人来发泄

我今天的心情
真的很混乱

我今天的心情
真的很不好

我很乱
很乱
很乱
很乱

简直就是快疯了

没有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如何

我简直就是
快疯了

一直都在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真的好幸苦









真的










或许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







我还















接受不了






真的好累












我已经
没有心读书了









我想要放弃












× 没 有 地 方 可 以 发 泄
× 最 后 还 是 来 到 这 里
× 属 于 我 的 心 情 地 带
× 带 着 关 于 他 们 的 故 事
× 花 俏 的 生 活
× 令 人 厌 恶 的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