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20日 *

今天我问了阿德敏关于那个梦
阿德民帮我解说

看了之后
不懂怎么
很犹豫
那就是
我会不会把事情真相告诉老豆老妈呢?

其实我还蛮像要告诉他们
因为我不想这样一直隐瞒
况且他的家人都知道我们的事了
而且我并没有因此而荒废学业
反而比较进步了呢

只不过
我很担心他们的反应很大
并且会很反对我们在一起

因为担心结果会这样
还是选择不要说
拚命往心里面堆

神阿
救命啊

忽然
好想念二姐

1225
圣诞节那天
二姐就回来了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统考赶快过吧
我看到书本
就想要睡觉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想要介绍的歌
Avril Lavigne(艾薇儿)的
《When You're Gone》
很棒的一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