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27日 *

已经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数学
爽到
今天考完明天就不用那么压力了

开始之前
我就问Joey + Elaine
关于累积频数的东西

明明就有那回事
所以我一直坚持己见
Joey那个令人讨厌的样子又来了

拿起书本遮着脸
然后又跟Elaine说悄悄话
摆明就是再说我

为了证明我没有错
我拿出证据来给她看
最后真相大白
Elaine也想到那回事
还替我还了个清白
还顺便帮我Shoot Joey一下


好不容易挨完考试了
好难呢
都不是很会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
我怀疑他
看得出我心里想什么

他就这样走过来我旁边问我什么事

他真的好神
因为我心里在想
『过来一下啦』
还是这只是巧合

然后我就告诉他说
我今天两点才回家
他的反应蛮大的
居然还说与他无关
然后就走掉了

我知道他不会这么狠心的
:“喂”

他转过头来看我
:“等下我会在图书馆咯”

他点点头就找朋友去了
我也跟着Elaine她们走了

坐在食堂陪着Elaine她们
她们在聊天
我没有兴趣
拿了Joey的电话
一直在听歌

这次他们那座蛮靠近我们的座位
可惜的是
他背对着我
讨厌

我压着耳机
让自己听不见外界声音

我唱着歌
可是没有发出声音
因为在听不见自己声音的情况下唱歌
很容易走音
而且很难听

初一初二
高一高二考完试了
放学了

我等人渐渐变少了
才上楼去

面对着墙壁坐着
看着自己的参赛作品
很喜欢这篇文章

忽然
有个人出现在我后面
:“发梦啊”
我被吓到

可是很开心
因为他来了
呵呵 ~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他教我做一个手势
还问我看得出什么形状么

我当然看得出了
只是不想罢了

他很可爱下
本来做得到
忽然做不到
有点三条线

过后他就说是骨大的关系
我就笑着说
:“不是骨大,是你手指短”

我笑傻了
他好无言

然后他忽然杀出一句
:“其实我对你的感觉,有时很强烈,有时就很冷淡...”

我不想要破坏开心的气氛
:“是咯,所以你应该很容易变心”

他也配合我说
:“是咯,我很容易变心的”

:“所以在你变心之前,要拿绳子来绑着你,卡卡 ~”
我又笑傻了

他有点三条线
:“用什么绳子?”

我真的思考了下下
:“红绳”
我又笑傻了

过后他更三条线
然后我想到一个绳子
我更笑傻了

好不容易才忍着不笑说
:“不要用红绳,要就用麻绳,你一定跑不掉”
我真的有点疯了

他很可爱的是
居然想到拔河那么大个的麻绳
三条线

原本说两点回家
因为聊得太过瘾
很不想回家

一拖就拖了半小时
他才赶我回家

上倒车
老豆脸黑黑的
在跟我埋怨
可是我还是笑嘻嘻的
心情好嘛 ~

会想到我们的聊天内容
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傻笑
不知道老豆有没有看到呢

3点睡午觉
醒来的时候竟然8点了
好吓人
我居然睡了5个小时
晚上不用睡觉咯~~~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要介绍的是昨天Vivian唱给我听的
《I Wanna Fuck You》
Akon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