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 2009年10月28日 *

今天一整天
他没有理我

我整天的心情
都很Down

下午下了一场大雨
我哭不出来
老天似乎替我哭泣

打钟放学
我直接去厕所
心里猜想
他会不会等我呢?

今天他对我的态度
绝大的可能性是不会等我的了
可是
我总是相信每一件事
都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总是期盼
总是落空

习惯了
习惯大家都是这么对我

一直以来都是多余的
没什么好埋怨的

过后Elaine看到一件事
她告诉我也告诉Joey
我一个人走在她们前面
她们聊着聊着
就这样扯到我和他的身上了

额外活动
练歌一下下
就没有练习了

全团围在一起
说大家的感言

说着说着
Elaine和小清一直在我旁边说
:“要哭了,要哭了”

就这么被她们一说
我的眼泪自然的落了下来

我又哭了

一直压抑着的心情
连同一起发泄出来
不开心
统统都哭出来

晚上上网
好朋友跟我埋怨道
说我什么都不说
自己藏在心里

既然好朋友想要知道
我统统都说出来

说着说着
我真的有点不想再想了
我有种想要哭的感觉

我直想要
一切
顺其自然

好朋友
对不起
可是
谢谢你
依然那么关心我

可是
既然我放不下
就让我继续这样吧

或许
我已经习惯了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
忽然想要介绍杨丞林的歌
《过敏》
我喜欢她的歌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