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 2009年11月2日 *




今天早上
电话依旧没有响
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闹钟不再响了

6.30就自己起床了
罕见
真的

头很痛
我又赖床了
一直到6.45那样
才慢慢的去梳洗

去到学校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才踏进班一步
看到他
有种想要哭的冲动
我疯了!

习惯性的
改不掉了
看着他
真的已经习惯了

今天的我
简直就是另一个人
我变回以前的我了
我开始封闭自己了
我不再让别人那么轻易的闯入我的世界

第一节华文课
今天的他似乎很开心
华文课就很多话说了
而且笑得很开心

我忽然觉得
我好像被耍了
真的

他跟我说分手后
还可以这么开心
或许就像【炒饭】说的那样
他根本就不喜欢我

我就好像
只是一个傀儡

只是一个附属品

只是一个透明人

只是一个多余人



我始终觉得
我被耍了

体育课的时候
热身跑步
我没有和任何人一起聊天
我拼命地跑拼命地跑
跑得连气都喘不过来

差点不能呼吸

拿了一颗篮球
刚刚跑得太拼命了
全身无力
没有一颗球投进

不知道如何发泄
我开始用了不该用的力气

我的右手撑着求
不停的往篮板丢
拼命丢拼命丢
有人在旁边问我在干吗
有人在旁边笑我傻
我都不理

我已经违反了我自己的规则

慢慢的
那一个篮板的人越来越多了
男生女生都有
连他也来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想要哭
可是我就是哭不出来
我不想要笑
我不知道自己该有什么样的表情

不停的投篮
一直重复又重复

跑去捡球的时候
有一颗球从我头上划过

此时我在想
『就算现在有一颗篮球砸在我头上我也无所谓』


老天果然不负苦人心
有一颗球
确确实实的
击中我的头

好痛
我的头很的好痛

我背对着他
我竟然有种想要哭的感觉
可是我忍着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哭

捡了球
转过身
他正看着我
他的眼神流露出担心我的感觉 似乎在问我
『你还好么?』


我的心里居然这么想!
我看了他一样
我不再看他了!

『你还在想什么啊?
他已经选择离开你了

你想这么多干嘛?

他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

你不要一厢情愿好不好?

已经被一颗球击中了
还不要清醒么?
你还要欺骗自己到什么时候?』


之后
也有好多颗球差点击中我
我的反应也变得比较灵敏了
之后的每颗球我都闪过了

体育课结束
我全身有气无力
觉得好累好累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就为了放下他?
就为了不再去想他?
就全是为了他?
可笑!
简直就是可笑!

我真的
伤了我自己
我用了不该用的力气

我的手开始痛了
左手也用过度的力气了
平时不会出现的根也出来了

左手没有痛得感觉
右手确实痛得很

只能怪自己
太傻了

走在走廊上
总是心不在焉
总是有人开门差点撞到我

朋友们都发现我不对劲了
大家都很关心我
问我怎么回事
可是我什么都不想说
我只是微微笑的摇摇头
我不想说什么

电脑课
总觉得尴尬
他就坐在我旁边

我不明白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
一出分手的又不是我
为什么我那么怕面对他
可笑!
简直就是太愚昧了!

一次过
看了很多页张小娴的书
着一本张小娴的书
很适合现在的我
内容
也很像说着我和他

我喜欢里面的一句话

『爱是要付出的
不要让你爱的女人溺死在自己的眼泪里

真的很喜欢这句话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我要介绍的歌
也是同恩的歌

《一下下》

不错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