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 2009年11月6日 *

今天的我
居然胃痛了

很久都没有胃痛了

午休过后
吃了午餐
我的胃不知怎么回事
很不舒服了

以为一下下就会好
怎么知道
我的胃还是很痛很痛

告诉自己不要再想胃痛
告诉自己趴在桌上就会没事

趴在桌上
慢慢的没什么事了
也差不多快睡着了

忽然间的
我的胃又痛了
真的很辛苦

想哭却哭不出来
继续趴在桌上
一直逼自己睡觉

第一次胃痛那么久

过一下下
我居然又头痛了

怎么会这样?

胃痛
头痛
旧病复发了
它们又来找我了
可恨啊

放学了
我的胃依然很痛
至于头
没那么痛了

收拾书包
忽然觉得很辛苦
头开始晕晕的
胃隐隐作痛

很直接的
蹲着了

我的手依然扶着胃

很辛苦

去练习
也没力气
高音上不去

今天的彩排
很失败

回到家
没事做
上网去

跟炒饭聊天
过后还开WebCam来玩
过瘾
=D

结果
让我看见了一位帅哥
炒饭真的不错看
很帅下
可是就是不知道他做么一直说自己不帅

害我害羞去
- >_____< -

过后
又跟Izumi Skype
因为他答应我要现场弹《革命》

听到一半
巴生居然下雨了!
我的天
声音就这样没有去

>> - <<

雨渐小了
终于听到了
可是却是最后一段的
讨厌

过后还叫他弹卡农
弹了一小段就说不会
- >_____________< -
Pek Cek

然后再来River Flows In You
好好听
=)

High了一番
我简直就是疯了
哥哥回来
跟他一起去看高三卡拉Ok比赛

有点无聊
因为他们
乱乱唱得
只是玩玩罢了
只是看他们在自High罢了

在等哥哥女朋友的时候
我站在5楼
讲堂旁边
望着远方
忽然觉得好漂亮

这边的夜景很漂亮

街道的路灯都亮了起来
车辆慢慢的行驶着
红绿灯不曾停息的工作
时间不停地在流动
人们不停地在改变
我又唱起了失落沙洲

回到家
已经10点多了
开启电脑继续上网

很迟很迟才吃晚餐
最后搞到12点多才睡





**今日介绍歌曲

我很喜欢
《城里的月光》
特别是Tank唱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