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笑容与哭泣

今天早上
我起床了
就洗衣去

昨天跟老豆拿了两件白色的T杉
我特地拿白色的
因为我太多黑黑的衣了

因为我的洁癖
所以只要是新衣
我都会清洗过
我才敢穿
我不喜欢嗅到新衣的那种味道

习惯了

过后
我主动折衣去
妈妈就不懂在后面忙什么
我也没理那么多

就这样
做家务做到4点多
〔睡醒包括梳洗已经两点了〕

然后就上网了
去看《是美男啊》
蛮不错看的

很喜欢里面的一首歌
《Without Saying》
听起来真的很舒服

也因为这首歌
让我想起了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去夜市的路上
妈妈在讲电话
老豆在驾车
我很自然的
开歌来听

因为刚放进电话
所以很迫不及待的听

就这样
我的灵魂似乎被那首歌牵引
居然让我想起9月27日那天
毕业考的最后一天

依旧很怀念

我竟然笑了

当我醒来
我傻了
为什么
我会忽然想起他

不知道

原本以为自己放下了
原来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

《新月》『New Moon』已经上映了
果然没看错
真的是26日上映

好想找个人陪我去看看

就这样
看《是美男啊》
又玩Cafe World
一直到妈妈做工回来
我才冲去洗澡

过后又继续剩几十分钟的美男
然后妈妈就说要看《宫心计》了

我又继续用电话听歌
玩电话游戏
电话忽然响了
我吓倒

因为这个电话虽然哥哥给我用
可是电话号码还不是我的
拨电话来的人是哥哥女朋友

原来她联络不到哥哥
所以就想说试看这号码能不能联络到
最后也只能失望的挂电话了

两点多那样
哥哥才回来
一回来就被骂
然后他什么都不理
直接冲上楼

过后才下来洗澡
我就告诉她雯雯找他
他说他知道
所以刚刚直接上楼回电给她
真是羡慕他们呢

无意间发现
他居然上MSN了
我傻了
克制不了我的心







我没有找他






3点多那样
他还没下线
我开启聊天室

『Haven Sleep?』

就这样
我们的话题开始了






忽然觉得肚子饿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喜欢歌曲

Memory Of Light And Waves
请大家用〖心〗去听这首歌
每一个音
都会拨动你的心
或许它就是有这种魔力














思颖 记
2009年11月28日
凌晨 4点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