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 2009年10月31日 *

今天早上
我拿了二姐的anna sui
喷了两下在团服上

或许因为这样
我的校衣校裙
都中招了

原来
昨天剪头发的发个理发师
是用anna sui的香水
跟二姐的完全一样呢



我喜欢这味道



今天下课
我打算坐去他旁边
可是
他似乎很忙
所以我一直都呆在自己的位子

哪里都没有去

上地理课
翻开统考试题
发现有我曾经留下的眼泪痕迹
拿出相机拍了起来



国文课
没有人理我
一个人坐在那里
不知道要干吗

忽然间
有灵感
写下歌词 音调背在心里
这首歌 我决定送给他
我自创的第二首歌
=)

拿出相机 再次拍照 我的爱好

我喜欢
拍别人的背影
所以
我很自然的
拍他的背影

然后再拍下
大家都在班上干什么

很快的
打钟了
联课活动了

他收拾好后 就这样出去了 连看我一眼都不看

在班上等着Elaine
走出门口
准准看到他

他走在我前面
我一直看着他的背影
Elaine一直在我旁边讲个不停
我都听不进

就这样一直走
他走上楼我也跟着走
Elaine忽然在我耳边喊我
:“在讲堂咩?”

此时
我才醒来
我也在犹豫
到底是在讲堂还是音乐室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的背影牵引着我

事后
才悠悠走下楼

教练有来
我爱死教练
=D

放学过后
因为学校很麻烦
所以我迟出去
爸爸走掉了

我又回去音乐室
结果被拖下水了

录音下来的结果就是
我好丑
根本不上镜

结果
老豆脸黑黑看我
不要带我去问吉他的东西了
伤心死我

回到家不久
大姐就出去了
今天不回家
=D

我就开始上网了
然后4.50分那样
妈咪不爽我

我不想要做家务
直接睡觉
醒来的时候已经6.10了

这时我才想起
我早上到现在什么都没有吃到
可是我不觉得饿呢

我又继续上网了
最近上网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要打机
喜欢上玩Web Game
魔力学堂
本身觉得不错玩

终于有肚子饿的感觉
洗了澡
就吃晚餐
那也可以算是宵夜了

就这样一直上网
看戏
MSN
听歌
Update Blog
打机
同时
也在等电话

如果今天晚上他没有打来
很明显的代表
他决定要分手了

就这样
一直到 半夜4点
他都没有打来
这已经证明
他决定跟我分手了





**今日歌曲介绍

今天的心情很平淡 非常的平淡 曹格《背叛》 我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