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 2009年11月1日 *



早上醒来
11点多那样
想要多睡一会儿
可是想到还要做家务
就爬起来了

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家务
开了电脑就上网了
始终还是开Facebook
最近喜欢玩Web Game

无意间
看到他上网了

立刻开MSN
打开聊天页面
跟他埋怨道
『last nite you didnt call me de... =( 』

等了很久
他都没有回复
又写
『you there?』

结果出现就是
讯息无法发出
整个人沉了
过后又看
他下线了
他在逃避我
如果没有猜错

心情不是很好了
然后合唱团的东西又烦死人
觉得更加烦

大概5点多那样
我跟Woon Ling在Facebook chatting
她就说他上了
我又开我的MSN
打开跟他的聊天室

我说
『tot you last nite will call me... =( 』

他说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其实
他不说我也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而且
我早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我说
『en...』
『wat u wanto tell me?』

等了很久
他都还没回复
我多么希望他不要回复

他回复了
『i think we be back friend more good』

我不知道我该有什么样的反应
爸爸坐在我旁边
我不可以忽然哭泣
我也不可能骂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慌乱之下
我直接关掉我们的聊天室

过后想了想
为什么我要关掉
就算我关掉了
也改变不了事实

我又重开我们的聊天室

我说
『wat you wan to tell me?』

我多么希望刚刚只是错觉
并不是真的
多么希望这一切是假的!

他很简单的回复我
『break up ok 』


当时
我在听着曹格的《背叛》
已经接近结束了

结束之后
就是杨丞琳的《过敏》

我以为我不会哭了
毕竟是第二次了
我以为我放得下
我以为我什么准备都做好

可是一切都只是我以为罢了!
我什么准备都没做好

跟着《过敏》的歌词旋律
『你消失的100天』
才开始第一句
我居然要哭了
我的眼泪快落下来了!

我立刻去厕所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眼泪不停落下

脑海中出现一首歌
同恩的《不准哭》
告诉过自己不准哭
依然那么爱哭
真的很没用

大概晚上7点接近8点那样
妈咪他们出门了
我就告诉【炒饭】
我被抛弃了
本来我没有想要哭的感觉

无意间让我看见电话有封未读短讯
开起来看到他的名字
我愣着了一会儿
打开来看

『I think we should break up...
i think it very seriously...
friends is better for us...
我们不适合在一起,可能是性格不合...
我不想那么自私去拥有你...』

我再次哭了
我这次哭得很厉害
眼泪不停地落下
一直一直的落下

如果这个时候
有个肩膀让我靠那该有多好
我就不会那么的无助

整个晚上
心情都很低落
可是我不可以让家人发现
一直一直
都在伪装自己
很累

晚上睡觉前
原本想哭
却没力再哭了
真的很累

明天的电脑课
我该如何面对他
为什么我那么怕面对他












为什么你那么的狠心

把我搞得伤痕累累
再把我推开
你好自私
你真的好自私
你伤我伤得太深了





**今日歌曲介绍

今天要介绍的歌是
同恩的《不准哭》
因为我是爱哭包
所以常常借由这首歌提醒自己
不要那么爱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