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 2009年11月14日 *

今天早上就很累
第一节课在生物室度过
还真想要睡觉

第二节课就是历史课
老师死都要讲课
我听不下去了
结果就这样睡着了

突然间被叫起来
Joey叫我的
因为下课时间要过了
问我要不要去换衣

心情超不好
好不容易睡着了
却被吵醒了

原本想要拒绝
看时间剩不多
拿了衣服就去了

回到班地理课
很无聊
讲废话
想要继续睡觉
可是睡不着了

Elaine坐在我的右上角
仔细观察一下
我们合唱团团员组成一个T字形了

看到Elaine跟他聊得那么开心
而且他们还玩了起来
我只是静静这样看着
我一直趴在我的衣服上
就这样一直看着他们玩

国文课也是一样
我的姿势也差不多一样
只是这样静静看着
没有任何的感觉

或许我的头脑还未清醒吧

终于等到联课活动了
有人说今天在讲堂
就这样上楼去

柔居然不在
她还在开会
宣也不在
很明显的
就是要我主持大局
可是我不想要啊
>< 不久过后柔终于来了 果然是我的救星 教练说 今天不要练习 因为晚上就要演出了 所以今天不要练习 全部自由活动 所以 我们就来个康乐活动 - 1,2,3,木头人 - 好怀念这个活动 活动结束了 准备放学了 柔在前面主持大局 我坐在她旁边 柔在报告 在问东西 其他人一直讲话 讲个不停 之前讲过很多次了 前面有人报告就不要讲话 全部还是说不听 康乐活动时候 也要用 ‘ 请 ’ 的 全部才肯动 我真得越想越生气 忍无可忍了 破口大骂道
:“喂!讲够了没!Yi Rou 在前面报告你们一直在讲讲,要讲多少次你们才听得懂?都要解散了就不能静一下是么!还一直在讲!”

结果全部被我这么一骂
都静了下来
我真的很生气

这个时候
居然还有人要惹我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一直在拍掌
还说
:“哗,很凶很凶”

我更加火大
我这双眼睛本来很凶
那一刻变得更凶了

我的眼睛自然的
直直瞪着他
很久没有瞪人了
-________-

就这样
柔报告完就解散了

真的是想不通
为什么大家要被挨骂才甘愿
最后一天的联课就不能乖乖的上完它么?

剩下的都是旧生了
新生多数都走完了
纪律就来问我

:“思颖,你要喉糖么?”

我很直接的说要
因为我真的没声音了
骂人也没有什么力
而且还差点走音
-_________-

结果就是
纪律本身并没有喉糖
还想说去买一包给我
我就直接说不用了

我的身体真的有问题了

老豆来之后
就一直叫老都带我去
终于去到那边了
好开心好开心
好多把吉他
我的眼睛在发光
XD

过后就问
学费每个月RM80
可是我是初学者
不懂还要交什么费
还包括注册费
总共RM180

至于吉他
他说我是初学者
买吉他的话
最贵约RM400
老豆听了有点傻掉

过后就说
如果学到比较高Level
买吉他最少也要RM1400

哇塞
我听到这里更傻
那么贵

跟他讲好我可以的时间
然后他会再给我答案

赫赫 ~
还说最好会在下星期开课
哇哇哇哇哇 ~
好开心呢 ~

回家的途中
老豆就说起哥哥有朋友要卖吉他
卖RM80罢了
就想说跟他买好了

起初我是不想的
可是看老豆很头痛那样
也就答应了

回到家就直接找大姐
告诉大姐今天晚上去帮我化妆 ~
她也就答应了 ~

过后就等妈咪煮
吃好都已经2点了
看戏看看下
不小心睡着了

3点醒来的时候
告诉自己不可以在睡了
是时候准备了

可是我居然
又睡着了
一直到4点
我自己吓醒自己

看到4点了
想到糟糕了
剩下一小时准备
怎么够呢

立刻拿了衣服
冲去冲凉
然后做Mask
然后又帮安和霖还有自己烫衣服

忙到来
我迟到了
去到学校接近5.30了

忽然发现有未接电话
大姐打来的
回电给她
她居然说可能赶不回来了!

怎么这样
明明说好的
怎么可以这样
我的心情又开始不好了

过后
我忽然想起
他有买票
所以他有来咯 ~

很自然的SMS他
说能不能帮我录影
结果居然是
他回家了
没有来看文娱晚会

6点那样
她又打来
问了很多东西
就说现在赶着回来
可能赶不回
也可能可以
叫我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心情依旧很不好
就快接近7点的时候
大姐赶来了

告诉她说要等一下下
因为教练还在给我们练习
她居然发脾气
说不要等
最后就脸臭臭
就说

:“给你5分钟的时间,还没好我就走”

我的心情更不好
简直就快火山爆发了
跟她说等一下下也不行啊
就那么几分钟也要她的命?

错得又不是我
这个我又无法预测到
教练几时放人我也是没办法啊
怎么可以怪在我身上

回到讲堂的时候
尽量不要让自己开起来脸臭臭
可是最后还是忍不住
跟正发泄了一下下

教练放人了
我立刻跑下楼去
看不到车影
就打电话给大姐

她的声音简直就是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
就很令人讨厌就是了!

把她带到讲堂去
全部都在换衣了
我用很快的速度
换衬衫和裙子

然后就开始化妆了

大姐走之后
很多人都跑来问我

:“做么你姐姐脸那么臭?”

我只是简略的告诉他们
就只是这么样 ~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居然不相信他
我以为他不要帮我
所以编个谎言来骗我

过后我就用Elaine的电话SMS给他
骗她说我是Elaine
问他有没有来看文娱晚会

看到教练
好帅啊 ~
穿上外套简直就是帅呆了!

过后哥哥打电话来
问我文娱晚会几时开始
那个时候已经开始了
我就跟他说咯

然后在挂电话之前
我又再次问他能不能帮我录影
一直拒绝我

过后我听到一把女生声音说

:“我帮你”

很明显的
那个是他女朋友声音
雯雯 ~
哈哈 ~
我听到了

原本想要说最后一句
他就发火了
直接把电话关掉
-________-
气死人了

今年我们的演出
排在上半场
就在第四场

演出的时候
《天山明月》很顺利地唱晚了 ~

到了《流星雨》
开始点蜡烛了
我的手居然一直在抖
而且抖得很严重!

我真的没想到
跟大伙儿一起演出
我也会怕!

唱到一半
我奇怪做么有东西敲在我头上
眼睛瞄到另一个方向
原来是那些星星

那么
击中我的头的是
那些星星咯
我还以为是顶在蜡烛的那张纸
吓倒我半条命

唱完了
大家都回讲堂去了
我们都在拍照
一直拍
大家都很High ~

过后清就说

:“Elaine,你电话有Message”

:“我的,不要看,真的是我的!”

Elaine不理我
直接跑过去看她电话
然后Cheh一声地走掉了

真的是他回复的
原来他真的没有来看文娱晚会
Elaine也说他没有来

对不起啊
怀疑你了

过后
大家都自己做自己的
我们依旧在玩
在High
在拍照

不久
教练就告辞了

可能这次是最后一次见到教练了

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们都呆在讲堂
吃,喝,玩,乐
很过瘾
=D

到最后
就快要谢礼了
我们又匆匆准备
匆匆下楼去

结果又在后台等了也该有半小时的时间了
真是无聊

就这样
我们在后台一直聊天
然后又一直和高三抱抱
然后忽然说上台了
-_________-

我们就这样冲上台了

傻傻的谢礼
傻傻的回去

回到讲堂去
大家都忙着收拾回家
我就一直拨电给哥哥
可是就一直拨不通

最后拨给爸爸
还好他们回家了
不然我无家可归

回到家我就说

:“哥,做么打你电话都打不通的”

:“帮你录影啦,录到没有电啦”

哥哥的语气很凶
好像都是我的错

:“你要帮我不会好好答应我啊,我就是要拿相机给你啊”

最后我们吵架了

妈咪偏帮哥哥的
所以我被妈咪骂了
生气之下
直接顶嘴了

我很久没有顶嘴了

直接上楼去
越想越生气
忍不住哭了

此时我只想到两首歌
第一次是想到《不准哭》
过后又想到《一下下》

因为我只想哭一下下
就一下下就好
然后我就没有哭了
以后不再那么容易哭了!

最近都很累
连续三天晚上
都在学校度过

星期四盛装彩排
星期五边装彩排
星期六正式演出

虽然觉得很累
但是还是值得的


『合唱团』最后一场演出
接下来
即将成为『合唱团校队』了
加油了
=)






**喜欢歌曲

Yoga Lim的
《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