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 2009年11月3日 *

今天的我
依旧和昨天一样
在学校
没什么说话
不想要说话
没心情说话

我就快要
患上忧郁症了
要是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我会变成这副德性

他整天在学校都笑嘻嘻的
而我却自己一个人伤心
值得么?

看到他和Elaine谈得那么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心里很不开心

可是我能怎么办?
我们只是朋友
我每资格管他

我真傻
心里难受又如何?
他不再是属于无一个人的!

笨蛋
白痴
傻子
无用!

我为什么
会陷得那么深
不是告诉自己
每段感情都不要那么认真么?

我只是一个傀儡
我只是别人的扯线公仔
我根本没资格恋爱

这一次
真的陷得太深了
已经到了危险境界了

为他作的歌
已经完成了
比上次快多了
这次用了4天的时间

如果
他听到最后一句
觉得鸡皮疙瘩
那就代表他不曾喜欢过我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总是在唱自己作的歌
想要介绍的歌曲
是一首浪漫的歌
《Ti Amo》
刘力扬+Aaron 合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