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第二次创作

for.wma


喜欢 看着你的背影
我喜欢 看着你认真的时候


你的 香水不断缠绕我身边
我想我 的心被你牵引


我总是 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你才会多看我一眼
你才会发现我已在哭泣


我总是 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你才会多关心我一些
你才会更爱我多一些


I Love You


--------------------------------------------------------------


这是我第二次创作

是为他而写的

不知道电脑什么问题

所以很小声

但是大家不要把Speaker开得太大声

因为我怕大家不喜欢

^^